close


(內容也許會有一點噁心.......不喜歡的人,請迴避)



剛回家吃飯時,
就看到花媽留了洗好的大陸妹菜放在桌上
也看到她煮了海帶湯
想說等會晚餐就把海帶湯熱一熱,再把菜放到湯裡煮熟
才丟下去湯裡面沒有多久
就看到綠綠的菜葉上有一個不是菜的東西!!!!!!!!!!!!
近看之後
我就慘叫了!!!!!!!!!!!!!!!!!!!!!!!!!!!!!!!!!!!囧

媽啊~~~ 好肥的蟲啊~~~~~~~~~~~~||||||||||

我想如果不是這隻菜蟲在動
我就可能把它煮熟了
然後吞到肚子裡也說不定...
但我一定不會這麼做的啊~~
因為我相當怕這種軟趴趴的蟲的啊~>___<
然後,我家這個時候只剩我一個
我想找個不怕蟲的勇士都沒有....

這蟲可能也發現牠的處境相當不妙吧
蟲一直不停地左右搖啊搖啊~~~
可是,我真的不敢徒手抓菜蟲啊~~~泣
那怎麼辦呢!!!? >__<
但我也不想海帶湯裡面多了一種配菜啊
所以只好鼓起勇氣....
用筷子抓蟲!!!!(爆)
這一幕更噁心  ~~~ 現在想想,我覺得很想吐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蟲
最後我就把它丟到垃圾桶裡.....
也許在那裡的生活,牠會安心一點吧~~~(汗)
牠應該不會爬出垃圾桶吧......
不要來找我啊...我會怕..囧 
我該慶幸....
這蔬菜沒有農藥.所以可以安心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