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空檔
開始弄了最近一直沒有靈感的東西><
雖然到現在也沒什麼頭緒(嘆)
又是快要下班了.....

總覺得想寫些什麼
可是我形容不出..也找不到文字來表達
我真是愈來愈混了(毆)
最近看了幾個故事,都會為它們喜怒哀樂
似乎我看到了他們身上有著自己的影子
所以有感而發吧

昨天晚上又開始了!!!
上週某天的晚上,我記得在blog有提到樓下有人在咆哮
啊!!就是那個罵人像CD在跳針..
昨天晚上又開始了
本來我一直以為是個酒醉的伯伯鬧事
誰知道是個年輕小伙子囧~
他也不是酒醉....他似乎是精神上有一點疾病
父母早就離異許久,已經不管他了
他和他的祖父母住在一起
但祖父因為覺得很丟臉,所以不願阻止他
就任由他久久發作一次....
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是我媽從鄰居那裡得知的..
老實說,我覺得感到同情
但又覺得他們的家人應該找個方法來治療他
也許無法很快就復原
但不能對他產生放棄啊~
接連著幾次下來
他的咆哮及吼叫聲....總覺得很可憐
但又能如何呢~

最近辦公室的電話也是有一個精神患者不斷打來
她打來要我們幫她證明她心智沒有問題
而且她在我們這裡工作很認真..=_=
這樣子醫生就會放她出院了||||
詳細情況也不太明白
不過我們昨天被電話騷擾了一下午
亂可怕的~~
某同事辛苦了(拍拍)

來這裡破冬了吧~~~|||
最近想想,
來到這裡也見證不少事情(苦笑)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汗)
能夠撐這麼久,我真意外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