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家的Amy妹提醒我已經破萬了~
我才知道......原來不知不覺真的破萬了耶~
從搬來pixnet人氣歸零到現在
看到每天的點閱及來訪的親友
一點一滴在成長,雖然我自己一直沒什麼長進(毆)
可是我卻很希望我的部落格慢慢地長大
比我預期地還要快....昨天不是還差200多人嗎?
總之謝謝各位來訪的親朋好友....
破萬是不是要來秀一下私房照?
可是我不是什麼美女耶..
私房照就饒過我吧(應該也沒人想看)..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跟大家亂哈啦.亂腐.亂灑花....^0^

另一件爽事~
應該不算我的.而是關於我家大哥的
跟貓尾巴熟識許久的友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
我是我家的老么,而且跟手足們的年齡相差很多
我跟我大哥就差了一輪,
小時候我大哥算很罩我,特別是在ACG及特攝方面
日後我會這麼宅,他給我相當大的影響
有沒有看過一個男子突然會在家裡跟你說"宇宙刑警"及"假面騎士"的變身口白
還會借我看一堆少年漫畫,像是JOJO冒險野郎.魁男塾....
ps:忘了提,我家大哥最愛學光頭塾長-江田島平八的口頭禪了|||
現在想想,我小時候的記憶全部都是ACG,我大哥給我的影響很大(爆)
至於我另一個哥哥~他也是ACG狂人之一
會愛上鋼彈.超時空要塞......他也是幕後黑手之一
不過因為很少提到我這兩個哥哥
大概唯一有不小心爆料過一次
就是我這個大哥,曾經被電視上的廣告明星咬過"屁股"
想問是誰咬過我大哥屁股對吧!?
記不記得Extra裡面的賽駱駝!?(大笑)
牠就是咬過我老哥屁股的駱駝
這一篇曾經被我不小心爆料....噗
http://blog.pixnet.net/baka24/post/1848470
現在這個被咬過屁股的老哥,
終於可以順利拿到博士學位了~~~~



這位就是機車德,真不好意思,我哥長的並不帥!!!!!爆
>>不過他很搞笑....噗.......


在這裡,做為妹妹的我,

祝老哥...總算拿到畢業證書了

剛下午三點多還打電話來報告他二次口試通過的事情
我也很替你開心啊..老哥~
想想這些年看老哥選擇了自己想要走的路
選擇了他想要的未來,雖然一路走的辛苦
不過人說苦盡甘來就是這樣子的心情
現在,我開始害怕我在他的畢業典禮會大哭(羞)
前陣子我和我爸倒是有哈啦到我哥畢業時
我爸說要不要幫他寫個"草地狀元"~~噗
然後放一長串鞭炮~~~ 要不要請舞龍舞獅啊~XD
都什麼年代了~~~我爸鄉土連續劇看太多了~~

ohoh~他就是老是愛用"迴響"吐我槽的機車德!!!!
這個人就是屁股被駱駝咬過的博士(大笑)
老哥,你超炫的...
你們班一定沒有人跟你一樣屁股被駱駝咬過~~哈哈哈
這是誰叫你平日老愛叫我"豬尾巴"及"狗尾巴"的處罰

開玩笑歸開玩笑
很開心你畢業了,你完成了你最大的心願
未來要繼續加油努力唷~~~~
記得不要再被駱駝咬屁股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