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電視新聞
才知道ZARD主唱-阪井泉水已經變天使了..
看著新聞的我,忍不住難過..
畢竟曾經一陣子,
我很喜歡ZARD
那應該是我高職~專科的時候....
不過看到消息,還是很驚訝.....
而且前陣子我還在開心鬼束千尋的新曲也即將要發行了
好不容易喜歡聲音要重現
卻一瞬間又失去了另一個才女..另一個輕新的聲音
而且在我最迷ZARD的時候
她也演唱了很多"柯南"的OP
有別於其它樂團
她雖然不是走視覺系重口味音樂
但是她許許多多的作品很能鼓勵及治癒著我
看到這個NEWS...有點感傷
剛上日本官網也公佈了一些後續的事情
再也聽不到一個好歌手的聲音及創作
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我又這麼愛JPOP音樂~唉

ZARD..阪井大姐...
一路好走~(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