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很昏迷(爆)
聽了一下午的音樂.真的不知道怎麼提神會好一點|||
總不能拿牙籤真的撐住自己的眼皮吧~~><

通常不是在寫程式及作圖的我,我都會忍不住打盹(毆)
何況今天我弄了一天的報告....看到我都昏迷了
突然想到,到底如何有效提神會好一點呢?

1.去廁所瞇
如果真的真的快不行了
坐在馬桶上,就算不上廁所瞇一下也是一種幸福
>> 沒錯,我很常這樣子..噗
不過我記得我有一次真的睡著了...
是被別人的敲門聲驚醒|||

2.亂逛網站(毆)
這個亂逛網站範圍很大
除了看一下自己的blog
也會去親友們的blog逛逛....
再來就是去看知識+了
我發現知識+的發問問題有些很搞笑
當然也有很不賴的問題及解答
既長知識又提神..哈哈
而且我很愛看人家上去發問"功課"方面的
最近看到有一個很猛的發問者
居然把試題上所有的題目都傳上去了..囧
忍不住我都想給他好幾個大拇指了~噗
Y拍及P購也不用說啦~
三不五時都會晃上去瞄一下....
而且Y拍比較危險,
因為看到有中意的,都會忍不住按下去(爆)
Y拍真是個邪惡的地方~淚奔
有時候真的覺得網路的世界很神奇
什麼都能丟到網路上去~噗

3.音樂
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音樂了
在沈悶的辦公生活,聽著音樂大概是我最快樂的享受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聽熱血一點的歌
大概只有在構思的時候,會聽一下輕音樂來讓心靜下來
像今天我已經聽了一天的五月天了(爆)
不知道後面的二位老大有沒有發現我在搖頭~毆
算了,有看到就算了
But,同樣的音樂也會聽到膩...
最近最常轉的大概就新發片的幾位吧~
還有...豬木選手的出場音樂(爆)
>>好吧,其實我什麼音樂我都會聽...噗

4.老闆來
對啊~唯獨老闆來巡
再怎麼昏迷,你一定都會驚醒(廢話)

5.偷爬文
沒錯,就像在打這篇文一樣
爬文我都會精神好到不行~毆

6.偷看日籍男星養眼照片(爆)
這個一定會驚醒還會想爆走
如果是看到可愛的...還有可口到想流口水的(喂)
我可能會痴傻地對著電腦螢幕笑(毆)
不過,我很久沒這麼做了(汗)
而且在辦公室看會心臟無力啊~~~

這篇感覺是來亂的.哈哈哈
現在在做的report真的是沈悶到我快睡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