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最後一集

要結束了..
雖然這是我看醫龍日劇的第四遍
但還是有捨不得感覺....
我喜歡這個團隊...
也好喜歡朝田與他的太太們的互動(誤)



承上一集,
巴雞思塔手術團隊要為一名叫"小隆"的男嬰進行手術
好不容易進了手術室
要開始進行手術時,卻發現這名男嬰還有隱疾
如果不先解除這一項,
那麼硬是進行巴雞思塔手術,小BB就會先死於心肌梗塞
加藤試圖阻止龍太郎,可是...
怎麼可能啊~~~~~
龍太郎決定先把其它狀況給隱定下來
再來進行巴雞思塔手術
外面一票老頭子教授及醫生根本都是在看表演.=_=
不過這裡我覺得真的很扯
小BB的血管大小不到一mm,龍太郎只用手術放大眼鏡就可以進行血管縫合
而且還很完美...真是有夠唬爛...
但是還是覺得很敬佩..

在上面看的野口老變態也是很驚訝
根本就是看傻了(大笑)

這裡的野口老變態整個很爆笑 
你在模倣~蜘蛛人嗎~~~(爆笑)

吸不住所以才發出咿.........嗎~~~(啊哈哈哈)


然後就在同一個時間....
某一個小房間........
居然還有告白了....(毆)


告白完(違)的木原就離開房間,剩下霧島一人

很久沒被人告白,所以害羞了.........XDD
(os: 這一對要是有發展,也不錯啦...哈)

就在有人愛的告白完....
手術還在進行....就突然從急診室傳來有病患的消息
木原醫生被叫去幫忙....
結果一看...什麼!!!!!!!!!!!!!!!!!!這不是我剛剛告白的霧島醫生嗎(驚)
>> 木原,你看你把人家嚇得.....Orz
由於傷勢嚴重,
木原顧不得龍太郎還在進行手術,就跑去隔壁找龍太郎


就在大家都在為巴雞思塔努力
被木原這麼一攪局
龍太郎....似乎也心軟了~
然後....最扯的又發生了...
龍太郎決定先去急救霧島
然後15分鐘之後再回來繼續!!!!!!!!!!!!!(大驚)
然後可想而知
霧島救活了....
巴雞思塔也順利完成了....
大概有在看這場手術的醫生們....
都在為他們鼓掌...


>> 有沒有像是在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大笑)

手術順利作完...
然後.....


作完手術的伊集院就人不太舒服....提不起勁...怎麼了嗎!?


看起來貓男對你不錯嘛....你們關係變好啦...伊集院 ..XD

疑!!不是53KG嗎..... 怎麼突然叫伊集院55KG

OHOHO~~ 樂過頭了!!!!
你和龍太郎該不會是用...bi (消音)~~來慶祝手術成功吧~~(大笑)


貓男摸了肚子!!!!!!!!!
什麼!!!
什麼....難道是~~~~~~~~~~~~~~~~~囧


貓尾巴: 如果有了是好事啊~~~(茶)  <--整個誤很大..


弄到這裡我完全不行了..(大笑翻滾中)

咳咳~~
知道愛妻有了BB
龍太郎決定出外打拚賺奶粉錢...




就連鬼頭岳母也獻上祝福....
龍太郎要多賺一點啊~~~

但是在這之前,前女友的事也要處理一下
霧島好了之後,也決定離開日本

兩人見到面了......



這次真的是算完美的結局了吧.....不要再來跟我家小白兔爭位子了,霧島

最後當然到了老公出外打拚要離去的日子...

伊集院:鐵牛運攻(誤)散帶了,老公~
>> Os:不是要當兵啦....XDD"





果然是走向愛妻那裡!!!!!!!!!!!!!!!!!!(腐花又開始飛.啊...飛啊~~~XDD)




快快快...快給我吻下去!!!!!!!!!!!(大叫)

我想看吻別啊~~~~~~~~~~~~~~~

 (腐女魂整個發作了~)


貓男三姨太也準備了護身符要給龍太郎~~~


>>象徵我們這一家的六顆星...(真感動)


藤吉心有不捨,但還是忍著淚....簡單說了一聲保重....

最後一定要精神鼓勵一下的啦~~~~ (有夠特攝精神..)

Fight!!!!!!!!!!!!!!!!!喔...XDD

祝龍太郎多賺點奶粉及尿布錢回來唷.....


全劇完...

ps:
這是我頭一次把一部日劇玩成這樣子~
內容多半是妄想.腐物~~~
認真的觀眾真的不好意思啦~~
雖然這部聽說在日本收視有一點不如預期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而且配樂真的沒話說....好聽!!!
這部戲的人物,我最愛的是貓男和鬼頭醫生....
伊集院小白兔呢~~~?
這還要說嗎~~XDD
我很喜歡鬼頭醫生的角色
而且真的很酷的一個女士
大概整個老頭子教授群之中,鬼頭是唯一最清醒的教授吧
貓男則是我很愛那種調調
而且害我第八集哭很多....
那一集據說也是全劇中收視最高的一集
有小道消息說...醫龍也許...也許會拍特別編...!?
如果可以的話...
請一定要拍特別編啊~~~~~~~~~~~~~

感謝一直來看腐文的朋友.....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