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睡覺作夢都沒辦法熟睡~
今天真的是哈欠連連..
工作的速度整個拉下來...
我總覺得我一閉上眼睛就馬上昏迷了
加上現在我們這一間有窗簾了
真是一整個好睡啊..(毆)

昨天作的夢很妙,
加我一共是十個人
我們走進一間屋子,它感覺很像古時候的那種歐式建築
後來當我們走出來,剩下九個人
第十個朋友一直遲遲不見人影
當我們想要再進去找,
屋子全部都上鎖了
但是你把耳朵貼窗戶聽,你可以聽得到有人在裡面慘叫的聲音(爆)
有人很害怕逃走了
剩下我和二個人決定要打破玻璃溜進去找人
之後就是很謎又黑暗的畫面了
總之這間屋子就是個...邪門世界
也不算是個惡夢
可能最近劇情又看太多了......(哈哈)
可是這個夢太久了,睡醒時我根本就是頭暈

早上要出前我家二哥在問交響情人夢的東西
老實說我有嚇到..
畢竟,交響情人夢是被歸類在"少女漫畫"
>>雖然一點都.....不少女,是超搞笑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哥說,為什麼真澄要留小鬍子!!!囧
在我告訴他真澄是個"乙女系男子"時
換他囧了!!!(啊哈哈)
講到交響情人夢,
應該對野田妹的屁屁體操有印象吧
沒有想到居然屁屁體操也出了單曲CD

1. おなら体操/ 上野樹里
2. 恋のGカップ/ 柚木涼香
3. プリごろ太のテーマ(プリごろ太マーチ)/ 工藤晴香
4. おなら体操 カラオケ/ 上野樹里
5. 恋のGカップ カラオケ/ 柚木涼香

聽說初回盤有加體操DVD!!!!!!!
有心動一下,
但是比較起來~
我比較想時效警察2的初回盤!!!(毆)
我想要那一張卡片~~~"誰にも言いませんカード"
而且還有送"霧山修一朗"的名片耶!!XDD
要贈品才是我的目的...(毆飛)

天氣一熱就人懶了
本來早上想帶個酸梅湯去公司冰
結果到了公司被太陽摧殘到
就快速逃到公司裡了
一方面我的手皮膚禁不起太陽長時間曝曬
太久會又紅又癢
雖然有塗了防晒,可是只能撐一下下
穿著長袖外套雖然擋太陽,但我會中暑啊!!!囧
一到夏天我就好哀怨~~嗚嗚嗚
所以結論就是...我適合去當企鵝(炸)
因為我可以忍得住強冷,但受不了炎熱
最近的Blue Monday又開始嚴重了...
假日為何都這麼短暫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