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因為要陪神子同學去補習班報名....
所以硬是在下班前趕了進度.....
然後再去赴約

因為神子同學想去學日文
她最後選了某xx村去上課
我們就約士林的xx村門口見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心愛的便當袋都還在
神子同學也很阿莎力地報名一年九個月的課程
完成第一項任務後,繼續進行第二項....
"誠品"書店
晃了一下, 任務也達成....走出誠品書店
這個時候我的便當袋也還在我手上....

我想應該也猜出來我要說什麼了...
就在剛剛晚間八點多快九點時

我居然把便當袋遺忘在路邊!!!!!!!!!!!!!!!!!!!!!!!!

更妙的是
我坐上公車,沒發現
是等公車開始才發現我的便當袋不見啦!!!!!囧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忘在誠品
想說算了,不見就不見了....
反正也沒多少錢,只是55元的便宜貨(毆)
跟神子說算了,再買一個時....
神子突然看著窗外........
"那個是不是我的便當袋"
我一看!!!!!!!!!! 對啊,那個就是我的便當袋啊~~~(慘叫)
由於開離了捷運劍潭站的公車,一直要到300公尺左右才會停車
就決定到下一站下車,然後再坐其它公車回去撿便當~~~(毆)
還好...
我可愛的便當袋....還在!!!(轉)
可是卻多了一個可疑的阿伯坐在那裡
我想...他應該是有開來看過了吧
發現沒有東西.....所以就沒拿走了
拿回了便當袋.....又重新等回家的公車...
結論就是~~~~~~~~~~~~~ 我是豬頭...囧

後來回家跟朋友在哈啦時
外面突然傳來有人在吼叫的聲音
一般來說.我也不會特別去看誰在外面亂吼亂叫
可是因為當你聽到有一個人的吼叫就像CD跳針一樣
就會引發我的好奇心
沒有想到~~~
真的好像CD跳針啊!!!(大笑)
除了一直X的.X的.X的.
還有一直王x蛋.王x蛋.王x蛋.
足足半小時有吧~~
後來突然沒聲音了
真是太詭異了~

順便喊一下
DVD快點來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