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午休完
我家老大...很難得抱了飲料及餅乾進來
還叫我們去拿來吃(驚)
因為我老大生性節儉..
所以其實我還蠻驚訝的...(毆)
雖然說也不是什麼高級東西
不過,因為這真的是很難得見到的景象
同事-唉立撕就嚷著說
"淋老師(<--我老大),難得請客,快吃啊!!".......XDD
講著講著就突然聊到了星座~
就開始問淋老師是什麼星座的
然後什麼..天x座的會很小氣嗎?(瓶大,不是你那個星座的,不要緊張)
然後剛好我公司的星座專員-小汀去產檢了
不然應該可以哈啦一下
最後就開始東聊西聊

然後又問...水瓶座的我生氣會不會拍桌子!!!(大笑)
其實我也忘了我會不會拍桌子大罵
但是生氣我是一定送個助動詞給人家就是了~~(毆)
基本上我也算是個"惡口"族的
沒事不要來惹我,但惹我應該不會說太多好聽話的人
突然分享起大家生氣時會怎麼樣子..覺得很爆笑

然後我最汗的話題就來了,

請問水瓶座會不會很博愛!!!囧

這個我很難回答,
但是因為我很機車又芭樂,
所以我就要強調自己一點當然都不博愛啊~(毆)
我的博愛要看那一方面的啦~~|||
有養寵物的話,我肯定是貓狗成群..
因為我想蓋一個流浪動物之家~
可是...我阿公不是郭姓首富..也不是王姓首富
基本除非我中樂透吧~~(毆)
現在...很可惜我家花媽不給我養!!!!
我只想養一隻嘛~~嗚
>>嗚~~我真的很想要養貓啊~~喵

若真的是談感情...嗯...能博愛到那去..@_@
>>因為我是固執的人(毆)

但是迷男明星跟卡通.....就~
"啊哈哈哈"的不同標準了(爆)
只是為什麼談到水瓶座,就會給人家博愛的印象呢(歪頭)

不過我發現,聊星座是很容易解除"冷場"的方法
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雖然不熟,但星座至少還可以聊一下撐場面
比起問你平常喜歡做什麼事或是去那裡玩好多了
因為問嗜好..有時候人會愛面子都會美化自己的嗜好
就像你問我...我肯定會說"看書"~~(大笑)

漫畫書是不是書~~是啊~~
Myojo是不是書~是啊~~
Junon是不是書~是啊
Wink up 是不是書~是啊~
小池徹平寫真集是不是書~是啊~
小說是不是書~是啊~~

>>再寫下去我都想打自己了~(哈哈)
其實我看的範圍很廣,除了上述那些,
我是真的有看其它的書啦,相信我!!~~~>////<

其實我只是來宣導~水瓶座的人不是真的全部都很博愛~(毆)

 
PS:晚上回家補"醫龍"完結腐感~~(毆)
      昨天看了太久的電視,忘了寫.....晚上再來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