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檔在追的日劇...
剩下"求婚大作戰"算是比較感情戲多的日劇
本來以為會覺得很爆笑....
但實際錯了...
從第五集就開始在賺我的眼淚啊....囧

不過第五集會覺得好難過是因為想到一些事情
我想應該常逛我家的常客都知道我很敬愛一個長輩,但他已經當了很久的天使..
這集會讓我想起很人令人感到遺憾的記憶

雖然求婚大作戰是主角回到過去想扭轉情勢
不過因為是回到過去,就會覺得應該要去阻止一些什麼
但是就當我以為第六集也許應該還會有一點點生機時
還是改不了什麼... 
看到這裡我就鬧水災了||||||
在那一個仍然沒辦法改變什麼....那就是命運的註定了

好像似乎很消極,
可是我卻很有感覺.....
雖然我一直都在跟自己說不要緊.不要緊
不要去想我就會沒事
時間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只有一個結論: 平行線是永遠不會有交集的
現在我也不想多想什麼了
如果可以讓我早知道....那該有多好!?
都是這個六集......嗚..... 我懂你的心情.....健三
>> 真糟糕,我又開始看的太入戲了...

不過求婚是部好戲...........主角二位的表現真的頗不錯的
又騙走我好多眼淚啊
最可怕的....就是我一聽這部戲的主題曲~
桑田佳祐 -明日晴れるかな
一開始的~ 熱い涙や戀の叫びも 輝ける日は何処へ消えたの?
ohoh~~~ 有夠..Orz
不過還真是不錯聽.....

這篇只是看了第六集....忍不住有感而發...
一直都有一個小傷口在
只是, 我一直都選擇遺忘...... 
所謂的走出來..... 也是我貼了ok繃......
不想被人看到..也不想我自己看到

沒什麼大了的...... 我就唸一下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