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好累.....
今天熬到下班時間,我真的是好感動唷....Q_Q

整天都在趕東西.......趕趕趕趕....趕到我都想講"x"了
其實這算是插隊的東西
應該上週就應該要納進去了
可是~~~ 就是有人沒有想到..也不先講
所以.....就被列入急件了

坦白說...我可以允許急件的產生
畢竟....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早在去年在做某一次活動時,就有了相關效應 
反正就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只能說.那位老兄不是一個好的SA
這樣子的工作感覺...很鳥
忘了說,這老兄其實也不是我的直屬上司
他只是目前要負責管我們全部的主任長官而已
也許....這就是他天馬行空的工作方式
今天,邊弄邊想著...等等我還要負責去跟其它分校的秘書說明
想到這裡還是覺得很...囧
最後帶著這樣子的心情....就鳥了一天
工作忙歸忙
我還是以準時下班為目標
即使...這週會是我的爆忙週...(淚奔)
我還是要努力準時下班....

最近倒是有一種心情
愈來愈像"通包"了~~
就是通通包來給我弄...(倒)
適當的幫忙我覺得是ok
只是要看狀況......
尤其是在我忙到爆,一通內線來問你人資的東西
去~ 什麼時候人資東西不瞭也算我的啦~~~
去~ 笨秘書收錯錢,做錯收據...也找我解決
你們不能上班時候稍微清醒一下嗎~~~
真的是很..............
想想,最近都在做幫別人收尾的東西
感覺真是有夠差...>____<

就是這樣子一天下來,徹底精神大榨乾
還好有小池的大大月曆陪我..(羞)
治癒系...我需要治癒及回充一天失去的精神啊~~~
今天才週一.....嗚~~~ 怎麼就這麼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