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有一點噁心,無法接受請不要看~)









剛剛去上個廁所
就發現又是一灘"液體水狀"
老實說~
我不想去了解那是什麼成份
也不想去是透明還是有色的=_=
真的亂噁一把的啦~
自從我們多了一戶太極拳班的鄰居
從小事你就會發生他們生活習慣很差
因為我們的廚房和他們共用
喝完了不會換一桶
洗手台用完水也不會擦一下
上個廁所,有些會弄的髒髒的
尤其是看到一灘灘的液狀水 (不止一次了)
真的很噁.......><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水管阻塞
結果才不是呢~
那種慘象就是有人沒瞄準~~囧
最芭樂的是~
我們是坐式馬桶
這麼大一個目標,很難瞄準嗎!!!!?(爆怒)
總之,真的噁到爆~
我剛真的一度火大想拿著一桶水來打算清理乾淨再去上

想想,算了...
剛和汀又講了一下
結果汀就說了...
可能是有送貨先生尿急跑去上||||
OHOH~~
女廁耶~~~~
就算再急也要看一下門牌是男是女吧~~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芭樂
"超大"的坐式馬桶
射程這麼近你也不會瞄~
送貨先生你....若是有隱疾我會原諒你的~(汗)

總之就是一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