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中午前又接到一通很氣結的電話 =.=
這次不是客戶...而且我家花媽.....................
說不生氣是騙人的....... 因為又發生我實在最度爛的事
我的手機電話又被流出去了!!!!!!!!!!!!!




其實花媽打來通知是好意
但...也至少問一下我要不要吧!!!!!!!!!!!!!!!!!!
如果我答應了~再把我的手機跟別人說也ok啊
可是在我還不知道的狀況之下
就跟別人說....實在很生氣!!!!



重點是~而且流出去拿到的對方...
還是我不太爽的直銷公司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從事直銷行業的訪客來這裡路經
也許你們的商品很神很讚很有效沒錯
可是~那絕對不是百分之百適合在所有的人類身上
如果你們所謂的保健養生天然食品這麼神
那為什麼需要一堆下線來推薦
還要一個拉一個.... 你們不能用更商業或行銷的方面來創造商機和業績嗎



你們打去人家家裡要電話這招也很絕
但很抱歉...為什麼買個保健食品,他媽的我還要浪費時間去你們公司了解一下
不要以為你們想要OPP或NDO..........我會不知道唷~~~(指)
PS:OPP跟NDO是傳直銷的專業術語



厚~討厭莫名手機電話被不認識的人知道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