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週日的電視節目....沒啥新意
我最愛看的冒險奇兵
這集突然整個弱掉了...
就開始亂轉台
看著看著就瞄到..."大奧"
其實大奧我先前看過了...(毆)
一方面是我是歷史迷....(不管是中國或外國)
另一方面......我其實很愛看大河劇...
看著看著不知道又是兩個小時過去了(爆)

今天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到新聞
尤其是昨天發生的大新聞 ...........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政治立場.也不想說我特別支持誰
可是我討厭古蹟.觀光紀念館被破壞
尤其是....我一直覺得那是一種時代文化演進的象徵
雖然只是更名,可是這一點我實在沒辦法認同及接受....
我討厭文化被破壞......我討厭有紀念性的地方被破壞.....
為什麼要讓一個紀念的地方被當成政治紛爭的出氣筒
有這種製造紛爭的幹勁
就不會想想把這樣子的精力用在更有用處的地方~~
總而言之~~~ "亂七八糟" (怒)
比較好笑的是...有人一直叫我不要去中正紀念堂附近~(爆)
因為有人怕可能會有暴動,所以一直叫我不要去...
>> 雖然上次紅x軍遊行我是有去看了一下下啦~(毆)
先聲明,我也不是去遊行的...我只是去給有去遊行的兩個同學加油一下的
亂象可不可以停止了....真的~~~

後來我就開始繼續回房看堂本兄弟緩和一下心情
老實說~ 我還蠻愛看堂本兄弟的....(大笑)
雖然Kinki不是我的本命
不過他們兩個一直都相當有趣~~~ XD
剛連續看了幾集,真是太好笑了!!!!!!
最有趣的還是同是J家的瀧與翼...XD
而且光一還說了....今井翼若是用國語唸出來...
在日文聽來是個很...."微妙"的意思~~~~~~~~~~~~ ||||
(全場幾乎都笑翻了吧...哈哈哈)
真是好bi ...................的意思啊
雖然是有一點下品,可是真的好好笑啊~~~XDD"
好想把這個笑話跟懂日文的朋友...還有我大哥說啊...!?(笑奔)
還有福山雅治跟西川貴教的部分也很爆笑~
出乎我意外的是...西川貴教還蠻有搞笑藝人的潛質耶~XDD
你和剛可以去說相聲了吧~~~

這是一篇很雜的雜記....

本來想這麼結束了...
可是我又想囉嗦個幾句...(其實也與我無關)
我討厭個性差的人..... <應該根本沒人喜歡吧...
更慘的是...... 個性差再加自以為是
這個性會令人受不了啊~~~~~
沒什麼,我只是唉叫一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