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看了"28週毀滅"
一開始我去逛了bbs,好壞評語一半一半
不過因為我也沒看過第一集
反正再難看,
也不會比"惡魔咆哮"這部大爛片還爛吧~

28週這部一開始就相當緊張|||
雖然知道是受感染病毒的人類會去咬人
但是也實在太.....Orz
雖然沒有交代這種病毒感染的原因是什麼
每一個就像得了狂犬病的殭屍
不停地奔跑...
嘴巴還一直吐著紅色泡泡(其實是血水)~囧
這部大概是看過噁爛片之中
演員最辛苦的一部了~
不僅表情要猙獰.難看.還要不停地吐泡泡
最累的是要一直不斷地奔跑...
然後這部殘忍的鏡頭很多~~(爆)
不過都是用晃動來帶過恐怖~
但是看到手在那裡"挖珠" ,
我還是閉上眼睛了..(汗)

以無腦噴血噁爛片來說
這部我覺得蠻好看的耶~~(喂)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效....
出乎意外的好..因為真的會讓你緊張
還有那個空無一人的倫敦街景
真的也很壯觀~

裡面有一個狙擊手,我覺得很帥氣(拇指)
應該我覺得他在裡面好神勇唷
雖然他最後也陣亡了~~~
還有一直不斷保護小孩的神勇女醫生也陣亡了
結局也有一點伏筆
我想如果之後有第三集我也不意外~~~

這部要不要去看就見人見智了~
如果不怕噴血噁爛,可以去看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