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
總算等到一部我還蠻想看的電影了....
小說先前很早之前我就K過了...
但通常小說改的電影...
多少還是無法能百分百有原著的風格

達文西密碼的劇情內容在此就不多說
不過喜歡這種冒險尋寶電影倒可以去看看
因為很多世界聞名的教堂.羅浮宮
甚至還有很多歷史故事
其實先前我對十字軍東征和聖杯的故事
就相當感興趣
(先聲明:我的宗教信仰並非天主或基督)
當然因為從小到大
也有很多電影都以此為題材
像是哈里叔叔的印第安那瓊斯系列第三集-聖戰奇兵
便是在講聖杯的故事
只是...這個聖杯還真的是一個杯子
並非是達文西密碼之中所講到的血脈關係...
在看達文西密碼時
感覺很像上了一課
身體的迷戀歷史之血再度燃燒~~!(燃え)

不過我個人覺得
達文西密碼在整個解密過程...卻沒有國家寶藏來得精彩
雖然也不賴
但是少了連貫性....
叫我對著最後的晚餐...看著耶穌旁邊的人喊出名字
我應該喊不出來吧~
有人說,看完會動搖自己的宗教信仰
不過我覺得會不會動搖要見人見智....
但是,這部電影所以陳述的內容
真的是蠻令人錯愕的
誰知道耶穌有老婆...
這是我看完電影,還蠻錯愕的一點~
不過,有人說,這只是個故事..
何必在乎呢..
雖然這部電影爭議性很大..
不過,
如果想成是一個故事,
和宗教教義無關,不就簡單很多~
心中若祂的存在
不論祂是如何~
只要相信心裡面的祂就好啦~
(ps:我的宗教信仰不是喊阿門的那個=.=)

純屬個人想法....
沒啥意思~
喜歡冒險電影的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