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弄blog的時間...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好久
起初我懷疑自己可能沒什麼耐心
也許就只是一頭熱
最後也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部分了~
(一開始是從某p站的新聞台開始..哈)

後來有很多很多的blog好站
漸漸地每天逛blog也是我的習慣了
從別人的blog去了解生活.吸收知識.感受時代變遷
也可以從有著同樣喜好的blog一塊開心.一塊灑花(大笑)
還有從好友的blog去關心生活近況

有時候人不擅長的言語表達
心裡有著滿滿的話,可是一見了面會有不知從何開口
在網路上..在blog上
卻能用簡單的幾個文字去給好友溫暖..^_^
尤其是我~~
其實我會結巴的(爆)
我這個拙嘴啊~~~~(笑奔)

最近看到我的blog當日人次比以前多了很多~
其實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羞)
還是多謝大家不嫌棄啦~~哈哈哈

今天剛好工作比較涼(喂)
暫時忙完了....oh..ya
所以上來爬文及謝謝默默來我家潛水的訪客們(笑)
我覺得pixnet有一個功能很讚(拇指)
因為這功能,又認識更多的訪客~~^0^
目前試用了幾個月pixnet的功能也都很完整
至少真的比那個無x好太多太多了~~

希望可以繼續加油到一萬人次唷....哈哈哈
(應該是ok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