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aen5080815111.jpg 

最近電影觀後repo寫的不多
主要真的沒什麼"強檔大片"
回到17歲只是點心啊啊啊~~~
金剛狼我也完食了...但是我也沒什麼fu寫(金剛狼感想就是..特效不賴~結束)
事實上也有幾篇一直掛在草稿底下遲遲無法完成
ex: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汗)
等最近再練完一次無家可歸我會好好來寫它的!!!!!(喊)
所以趁著記憶猶存,先寫這個...
這次我沒有買這本小說..也沒有事先看
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
它實在比先前電影版的"達文西密碼"好看太多了!!!!!!


達文西密碼原著我有看過
對於電影的翻拍,我是覺得期待太大,所以失望了
有些情節往往都是文字的描述更勝出真實的呈現
電影拍的達文西密碼,如果對歷史無愛
真的會看到打瞌睡(爆)
還好這次的天使與魔鬼真是沒令人失望啊啊(轉)


劇情相當緊張,而且總司庫這角色叫伊旺來演真是太適合了~
picx_faen5080815106.jpg 
>>伊旺穿著神父真是太太太太萌了!!!!!!!!!(大崩壞)
>>小跑步的伊旺好可愛!~來人啊,誰來快去壓倒伊旺(喂)!!!!!!!!(一直嚴重崩壞)

至於蘭登教授,
其實表現普普..湯姆漢克從上次的達文西密碼就讓我覺得很....(喂)
但是在檔案室缺氧那一段是還蠻想打他的頭!!!(喂)
為什麼一定要搞的這麼緊張,早點用槍不就好了!!!!(怒)
不過像這種電影,最喜歡的還是主角循著線索一步一步地解謎的過程
真的很過癮啊~^0^

其實我喜歡看這一類的電影,
也是因為剛好可以了解平時不知道的常識
以前常聽到光明會,但其實也不不太了解那是一個什麼樣子的組織
我..只知道伽俐略啊啊(大笑)

裡面那個殺手真是也是演的很棒,有夠冷血夠兇狠啦!
幾段飛車追逐也是很帥氣!!!好想也開來甩尾啦(又不是在演頭文字D)
看完電影,梵蒂岡的建築真是很美
歐洲的建築藝術真是好令人讚嘆
教堂.聖彼得廣場.所有的雕刻真是好美好美
picx_faen5080815107.jpg 

有機會一定要一訪啦
先前看我家大哥拍回來的義大利風景真是令人沸騰啊~超愛那一類的建築啦!!


是說~伊旺他有一段的唉叫聲真是........太害羞太腐了(爆)
>>聲音真的有夠好聽(臉紅)


看完電影出來也是跟小灰兩個討論劇情
我們真的都覺得這次的天使與魔鬼真的不錯看~
果然強檔電影還是要在戲院才爽快XD~


接下來就是下週的博物館驚魂夜2了!!!!!!!!!(轉)



不過我要順便唸一下西門町的五x嵐飲料店
生意好是服務不佳!!!
有號碼居然等待會跳號!!!!
一杯青茶居然等了超久!!!!
小灰都已經等完六種的薯條杯杯的炸物來找我,一杯相當簡單又不是現泡的青茶居然好久好久!!(囧)
等到我整個心情很差又臉綠(怒)
人家拿的是48號,結果做完46號的直接跳到49跟50號一整個太可惡了啦(按!)
如果會跳號的話,那幹嘛要排號碼讓客人等候....
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結果...電影的面有一點點我沒看到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