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前..........
我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
我的腳趾受傷了啦!!!!!!!!!!!!!囧囧囧囧

今天我剛好穿涼鞋去上班 (一個禮拜也不過會穿一天去)
就這麼剛好...... 就受傷了 =0=
下班時,
要去牽我的小藍.不巧剛好被塞住了
所以只好移車....
左邊就站一個老外~黑人 !!! 真的是黑人!!!!
他剛好也在移機車~ 一開始想說就等他移完,我就來移....
誰知道他根本就不是在移車..
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於是我就決定我去移走我右邊的車子
誰知道右邊那一台車沒有立好就倒了下來~
然後為了把車子弄好,我就要立車的同時,
我這個豬頭忘了我的右腳還在那裡~~~!!!!!!!!
就這樣子立車的那一根鐵桿剛好就立在我的腳趾頭上..而不是地上!!!!!(大叫)
天啊~~~
馬上就破皮流血兼黑青了
而且我當時還講了~~ Shit !!!! #!$#!%#$ 
真的有夠痛的啦~
但是我還是要把車子騎回家~~~
最痛的不是當下,而是你在騎車的時候...那個破皮一直在飛啊飛啊....根本就是刺痛嘛!!!囧
回家我還把傷口給我哥看~~~(毆)
沒想到我二哥說好噁心.....就跑回家了~~(笑奔)
我爸就叫我不要玩了,快點處理傷口....
可是我東翻西找.....我居然找不到要消毒的碘酒...Orz
最後還是我去買回來上藥.....
因為還沒處理前傷口雖然小,可是有點腫....現在上了藥好多了~~~
暫時..我的腳趾頭不能玩匍匐前進了~~~(毆)

中午午修看了一下5/12的mago arashi
剛好是翔少和二宮比賽青椒料理~~
是說....... 看那個料理,我也比較想要投二宮一票!!(被毆飛)
不過我真的又被翔少的圖畫給點中笑穴!!!!!!!!!!!!!!!!!!!
你畫那個誰知道是"糖醋豬肉"..... 

然後回家又瞄到bally大大的blog 有放"鬼太郎坐計程車"
原來是瑛士居然沒換裝就坐了小淳的計程車.. <-- 田村計程車,男女糾察隊的單元之一
沒有想到瑛士希望是在23.24歲左右結婚~~(大驚)
不過這一集的重點是.... BGM是徹平弟弟可愛的聲音啊 ~~( 因為是放徹平版的鬼太郎主題曲)
可愛度滿點~~~^___^

而且明天又是Friday了~~~
終於可以期待放假日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