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最可怕的新聞,大概就是日本一個高中生殺了自己的母親
而且....
他居然是在自己母親生日這天....
以利器切下了頭...然後放在包包裡...
提著去警察局自首~~~
天啊!!!!!!!!!!!!!!!!!
好可怕啊~~~囧
中午左右有跟同事討論了一下
雖然這名高中生是有精神病...但是也不致於如此沒人性吧~
我想大概還是教育出了問題(嘆)

下班回家,邊吃飯就開電視來看
想說再來瞄看看有沒有這則新聞的報導
結果就看到了另一則新聞..........
還是跟教育有關的~
就是有一名老師踹自己的學生
而這名學生聽說只是東西不見了|||||
也許現在我們都來看這樣子的新聞,好像好嚴重

但是...我很想說一句話~
老師踹學生~~~ 不稀奇了
早在貓尾巴小學三年級時
我們家的老師....早就用過這招了~..而且那老師腳力更大
一腳就被踹出前門去耶~
順帶一提, 若沒記錯...這名老師他是在處罰段考考不好的學生~
而且更悲慘的是~~~ 貓尾巴本人...也吃過這名老師一腳踹 ||||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這名老師很會體罰我們....你能想像到體罰,這老師都用過
現在在看新聞..一直唉唉叫什麼體罰不體罰的....
我突然一種,我們這個年代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比現在的小孩.學生們.... 我們的皮肉好像是被打是活該的....(悲泣)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適當的體罰
還有適當的公民教育
不要老是把教育政策改來改去.... 
很多人都感嘆我們的教育....
有違倫常的事件愈來愈多...
一代又一代的素質不齊.....好與壞差別太大
社會病態的起源...教育失敗是一個最大的影響

說到體罰~
會讓我想到國中時候.....
考試考不好, 老師還用罰款的方式處罰我們..
就拿我來說~~~
我的理化真的是爛到不能再爛了
怎麼考都是20~40分左右..(爆)
所以我每次都是要繳罰款.... 現在想想....罰款上那裡去了!!?
當年晚自習的便當錢還是我們自己付錢
考卷影印也是我們自己付錢
參考書.講義也是我們自己付錢

所以~~~ 那個可惡肥厚油膩膩的香腸嘴老師
我們被罰的錢上那裡去了!!!!!!!囧
當年我們畢業同樂會Party也是我們自己掏錢的~~~~~|||||||
天啊~~~ 好黑暗唷~~~~


總而言之~ 現在大驚小怪什麼體罰.老師踹人
在十年前....十二年前
這些根本不算什麼~~~ 
老師常常在我們面前打斷一根又一根的棍子
而且被打斷的另一截常常都被飛去擊中坐在前面無辜的同學(爆)
無辜被棍子打中的同學才值得被同情.申訴吧~~~
......感嘆....這社會啊....

結果...緊接著新聞還報一堆東西上漲..
我比較不爽的是....
台北市的機車停車格...愈來愈多要收費了!!!!!!!!!!!!!!!!!!!(大叫)
要收費的前提是~~~~~
拜託......你們也把停車格畫多一點可以嗎~~~
因為一次20元會比你們派拖吊車取締便宜太多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