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

今天這一集也讓我哭了||||囧
感動的地方很難過.....
可是腐點依然是滿分~(毆)

這集的故事主要在是講述貓男麻醉師-荒瀨門次醫生
朝田.藤吉.伊集院得知過去的貓男醫生為了論文實驗
不習以真人試驗麻醉藥,奪取了十多人的性命
事後得到一筆龐大的費用
卻因為如此貓男個性也變了
變得墮落不堪...成天只會喝酒及睡覺
(當然該起床工作時,會工作~~)
擁有最好的麻醉技術.但個性實在糟透了
對於如同白紙純淨的小白兔伊集院當然無法接受如此沒人性的貓男

看看貓男大白天還爛醉地倒在醫院大廳~

而且好巧不巧還被大太太及二太太看到了~(爆)

伊集院: 那種人要跟我們搶小龍嗎!!!?(筋)

發現自己大老婆地位有點不保的伊集院
決定去進行第一次談判....


沒有想到~~貓男一開始給了一個下馬威

>>的確小白兔還太嫩...技術上是遜了點(爆)

>>馬上就知道自己輸了!!!!

>>整個好沮喪~~~

一旁的貓男還直接呼呼大睡了起來~~

(真的好像貓唷...QwQ)

就在這個時候
與貓男相識許久的小香
為了要做煎蛋卷給貓男吃發現沒材料而出門去買時
卻發生意外....胸口及左腿各中一槍~
小白兔及貓男連忙進行急救...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找龍太郎
由於小香傷勢嚴重,
含著眼淚大概是想跟貓男說些什麼
但貓男摀住了耳朵
貓男說~~
像我這樣子的醫生(指過去的事),不會有人想讓我診治...也不配聽病人的遺言
伊集院,你幫我聽聽小香的遺言吧!!

>>看到這裡害我好難過唷!!!!!!!!(爆哭)
  忍不住要說這個阿部演技真好,實力派的!!(拇指)

送到醫院後,小香的心臟卻停止了
但是龍太郎依然不死心
還很帥地說~~ Baka ,距離腦死還有4分30秒,進行急救!
可是小香身上有兩處傷口,
而且還是槍傷~~
就只好請了未來岳母-鬼頭醫生來幫忙 (我覺得鬼頭很像貓男的媽媽)

貓男攤坐在手術房外~相當難過也相當擔心小香

於是乎決定進手術房一塊救小香~~

結果~我就說手術房真的很適合談情說愛(爆)
換上手術服的貓男,立刻就很強勢發言

看來貓男先前的拒絕都是假象
原來他也是對龍太郎有意思
接連一些很腐的內容~
看自行看圖吧~~~(爆)




(ps: 76公斤是在叫龍太郎~~)


 
(貓男一臉驚!!!! 沒有想到龍太郎真直接)

(兩個人都軋上了!!!)

結果~~ 在樓上看手術的二太太-藤吉


雖然生氣~~但也無能力的藤吉
只好任由手術房裡面那二位愛火燃燒了~~(攤手)

手術完..岳母也同意了


看來大老婆小白兔沒有認同~小白兔一臉不爽啊










而且又再度是告白時間!!!
 


真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又納妾了(毆)
龍太郎,你真行!!!

ps:
呼~~每天這樣子腐,真的快笑瘋了
現在我連寧采臣x燕赤霞都能萌~~!!!囧
沒救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