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朋友的喜宴上,
算也發生了一件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情||||
而且,是令我相當覺得...很"法克"的那種心情
一般來說, 在婚宴場合應該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結果,就這麼很剛好....發生了... 那就是我遇到了"直銷" (也可以稱傳銷)


首先我也要聲明一件事,
其實我尊重傳銷工作人員,畢竟在行業別裡,你們只要是合法立案
我們也不能哭夭什麼...(毆)
而且,只要你們的態度不會讓人家討厭
東西.商品也不錯,
也是有一定的銷售量啊~~~
但是我沒有想到, 怎麼會有人做生意做到喜宴會場!!! (爆怒)

就在喜宴要結束的差不多左右
我因為DV也沒電了,
我就跟熊瓶大大說...不然我回位子去..順便幫你顧行李
沒有想到回去時.幾乎賓客也走光了,
跟我同桌的一位太太+小孩用相當異常緩慢的速度在整理東西
其實,我算認識她......而且我也看過她幾次
>.她的底我也知道的很清楚
她用著不是很自然...有著目的地笑容一直對我笑
基於禮貌上,也是應付了一下
結果沒有想到.....她就突然跑來坐你旁邊
突然跟我說~~~
"泰阿沙,我沒有惡意唷..." 

聽到這一句話,我的警戒心指數立刻飆高到100%

心裡想著....拷!!!老招數...八成準沒好事
果然...真的被我料到了~
這位太太又問~ "你想不想減肥"   <-在下的確是圓滾的貓尾巴
說完就拿起來照片給我看!!!! 
就說~~這個是幾個月前的我~~ 接著又拿了其它的人照片給我看
心想~幹, 都什麼年代了....你們手法不會換新一點唷...

姐姐我遇過傳銷手段很多種....而且也可以分出那種手段是那一家公司的
xxx , 你們這種手法....拜託也幫幫忙... 換新一點可以嗎!!

正當這個太太....還在熱心地解釋及介紹照片中..根本一點都不圓的人成功瘦身經驗
我很直接地吐槽~~ 

那個太太,你應該是x商的XXX公司吧~~~ 
你們的發源地是來自美國.標榜純天然纖維食品
你們的代餐系列我很熟, 還有奶昔...  如果是買一套的還會送杯子
也有謂的4000.6000...等等減重控制計劃系列
另外你們還有出一系列的保養品及維他命
我買過你們的xxx 凝露, 是真的很好用~~~ 
ohoh~對了,我還去過你們的幾個分部唷........
...........................
如果想找我當下線,很抱歉....
我既不想參加OPP..也對你們的NDO完全沒興趣
...........................

接下來我就看著她比我還錯愕的表情
我想她大概有嚇到吧~
沒有想到我會這麼清楚他們公司的產品
以及體制.活動術語吧~~~
最後她只給我一張名片就滾蛋了~~(毆)

我其實很不爽
有沒有搞錯啊~~
做生意居然做到這種場合....
況且,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為人...你整個底細
你已經做錯了這麼多事情
你居然還在這樣子的場合打做生意的主意
你會不會太莫名奇妙啊!!!!!!!!!!!!!!!!!!! (氣爆了)
我會覺得,這位太太...你今天真的是來為朋友祝福的嗎~
還是你只是.....找合適的獵物....然後看到小肥羊
你就毫不留情地下手~
真的沒救了..這位太太

其實我覺得每個行業的人都有著不同職場文化及背景的一面
傳銷業當然也有值得令人佩服的地方 <-每天都在打電話找人脈,夠積極了吧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做生意做到這種場合來
這樣子的行為,
很抱歉...我就很度爛...也很不認同
我是看著朋友的面子上
實在很不想再多說更惡質的言語
更何況, 就是因為知道了太多事情,也知道這位太太犯了很多令人乍舌的事情
整個更火大~

其實我不排斥,只是可不可以不要令別人這麼不舒服~
尤其底牌是什麼......我根本就知道了
不要再用這麼沒創意的手法.....可以嗎~
還有...做生意, 也別用這種場合來做
因為實在太不尊重這位朋友...也不尊重你們的友誼了, shit !!! >__<

請不要逼我說出幾個傳銷大本營在那裡....哼!!!! (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