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真的是用盡了我最後的意志力(爆)
尤其是我看到直達我家對面的公車時
真是有一種感謝天.感謝主的心情啊~~~~
啥~有這麼誇張嗎!?
告訴你...
當你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早上快六點左右起床
接著就參興新人迎娶的過程
到送客.整理結束
真的是感動到想哭啊~~~~

今天是阿史的結婚好日子
因為是中午宴客
所以儀式全部一口氣集中在中午就要完成
在下我是因為要拿著DV攝影
所以新人上那裡去,我至少百分之八十都要跟著新人(倒)
真不是我愛說阿史脫線
一早看到他混亂的樣子
我是整個囧掉了||||||
這位先生....你也亂的太離譜了吧
就這樣子匆匆忙忙把要帶的東西全部一掃而空
然後就開始迎娶.過門.餐廳的過程~
迎娶的過程還ok
但到了過門時...突然飄了一點雨
不過算很Lucky...都順利圓滿結束~
宴客餐廳也ok~ 只是因為時間沒算好
結果我們居然超過12點才到場 <-目前參過有始以來新人晚到的一場(爆)
就在諸多混亂後
這一切一切總算圓滿結束了~~~~ (讚)

全部結束, 大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吧~~~(遠目)
坐上了公車,整個疲累的感覺開始跑出來
不過想想....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心情..經驗就是了~
阿史...你真的是史上最"扯"的新郎官!!! (拇指)
實在很想公佈迎娶出發前的種種妙事及秘密(爆)
但我就好人做一次~~哈哈哈
就祝福你...百年好合..快快生寶寶給杜爸抱抱啊~ ^Q^

( 拍謝... 我剛好沒拍到正常版....哈哈哈...不過我個人很推這種感覺..XDD)

想想,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心情
身邊又一個朋友結婚了~
結婚也是一個人生之中的大事之一
沒有想到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
雖然也沒有特別為這事傷腦筋
不過偶爾還會是想想也許真的到我的時候,
我又會是如何~
未來的事,總之一切都很難說~
就以平常心來看待一切囉~ ^0^

回家好不容易爬上了四樓,整個人都倒床了~(爆)
休息了一下才有力爬文
今天一定會很好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