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該死的電子刊物給趕出來了
還有我老大的 =_+
不過聽說明天還有要補的(怒)
一直到下班之前...
我要給它休息.....哇哈哈
>>因為真的趕到兩個肩膀很不舒服

突然有驚覺到四月份要過完了耶||||
時間我知道本來就過的很快
只是有一點驚到~
討厭的夏天又要來啦~~嘎嘎嘎嘎
因為好不容易白了一點點回來(?咦)
又要被夏天的太陽曬黑了啦~~我不要!!!!!><

人都有選擇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
這陣子有一個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應該說~我很不喜歡一些為人處事的方式
於是我都選擇不要有所接觸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最主要是~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這個人
加上一些事情後,
只有更討厭的Feel~~~
程度應該是跟友人討厭綠杯男的心情不相上下吧~~
整個令我厭惡到了極點!!!!!!!!
只能說,我沒有那麼好修養
為了避免我會當場幹譙(喂)
我都盡量很冷靜~~~~|||||
內心其實髒話滿肚(毆)
不要來考驗我的耐性啊~~討厭的哈雷人..滾去旁邊啦
(註:哈雷=重型機車)

不過,每天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是真的~~~
不要來踩我地雷,一切都好說~~啦啦啦

生活沒什麼大改變
吃喝拉撒睡萌腐...(毆)
日劇.動畫進度同步中
---->然後,萬俵大介阿伯其實好可愛唷!!!!!!!!(笑奔)
看完了他上SMAP節目後,
原來他這麼可愛親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