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是松潤雜誌連發了....(心)
先感謝昨天友人幫我拿起最後一本SWITCH~~(飛撲友人)

厚~這本的拍攝真的是亂讚一把的啦~~~

 

今年潤一共有兩部電影(所以電影雜誌真的很多)
一個是三惡人那部,另一個就是花男F
SWITCH這本算是整個風格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而且.....穿著也是人家喜歡的(大心)
先前看到圖的時候
就整個在電腦前崩潰(萌!!!!)




喜歡上松潤真的最近幾年的事
不管是喜歡他在Arashi的表現
還是在日劇及電影上的松潤
還是在主持廣播的Jun style的他
就是愈來愈覺得他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看看他的笑容,真的會有一種治癒的心情...
當然..這孩子...電力也很強(每次都被滅掉)




最近也看了一下Time控的幾段
其實我哭很大~~~~~~ 其實潤的solo明明就很精彩又很可愛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這時才驚覺...自己真的是愈來愈喜愛著松本潤(羞)
不管如何.....希望潤可以愈來愈開心
也可以做著自己想要的感覺.....順著自己的想法去實踐
當然....也希望三惡人那部可以在台灣上映!!!!!!!!(那家電影公司去搞一下播映權啦~喊)




放一下幾張我很喜歡潤在這次SWITCH的圖~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嘎
我也想和潤坐一起吃東西啦~~~~~ 







低頭笑著的潤真的很治癒啊~~~~~~~~~
有沒有發現.....
MOMO潤長大了........................(大叫)











這張是所有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大叫)




厚~我也想跟他趴這樣子對看啦~~~~~~~~~~~~~








我也要一起上去玩啦~~~~ 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