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大家若是標準日劇迷
應該對"高爐"二字不會陌生.....
雖然發這篇文已經是過了4/24
不過,的確今天可是"華麗一族"的完結篇啊~~~~~~(泣)

很該死的.
剛好今天我有事是要到市區一趟
回家錯過了前面的結局,
只好忍到剛剛把前面沒看到補了一點來
看到鐵平結束生命
還是很感嘆.......
雖然前陣子跟朋友兩個無聊在亂配對(毆)
不過我覺得這部戲選角很不錯
尤其是反派....
很久沒看到反派可以演到我氣到把電視給關了(毆)

看到鐵平的精神....
我覺得他很努力在實現自己的理念
看到他對建設高爐這麼執著
我都會覺得......這也許就是日本人的精神
要做.就要到最好...要超越一切.....
只是鐵平很衰....
因為大介斷了他很多機會
最後連鐵平的攻君(喂)...
ohoh..不不不,是好友...超級好朋友 - 三雲也遭受連累
我突然覺得....生長在"萬俵"家族
一點都不幸福.....活著是在等待自由.等待被解放
心死的像是活死人........
好可怕的一個家庭.... 
而且關係也亂七八糟的~
先前一度在追,但也是因為劇情黑到不行,所以我放棄了

不過看完,我一直想到高爐二字
畢竟,這故事除了家族情仇
另一個主體就是鐵平想建設高爐......為了建高爐一直在努力
但看到中間,
我突然想到.....
其實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建高爐~~~不是嗎!?
4億.5億.10億.20億....的銀行融資....
高爐,不就是用錢給堆出來的嗎?~ 
幾乎至少有三集就是為了銀行融資在奔波啊.......囧
所以結論就是....只要你夠有錢,就可以建一個屬於自己高爐就是啦~~~Q___Q

>>結論: 實現夢想.....天時地利人和....也要有雄厚的財力!!!
鐵平要建的那個...真的很大...很大....所以要花很多錢
至於我人生的高爐,
唉.......天時都沒來到......就別想以後了...
不過華麗一族真的很好看...
配樂還不錯~~~
每次看到大介爸爸瞪大眼睛...我腦中就會自動播放那一段音樂(爆)
現在還是會想到大介爸爸上SMAPxSMAP的片段~~哈哈......

好想去找個有養金魚的池子...
啪啪!!!! 看看會不會有一隻名叫將軍的魚出來...(毆)

>>華麗一族中毒中~~~(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