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到下雨的樣子
看著雨開始下了,心想最好不要給我愈來愈大
姐姐我今天爆忙了一個下午
不要這樣子對我啦~~~ ><



其實今天很忙.....忙的是某個人假學術之名,進行公器私用
>>說好聽一點是請我幫忙,
但機車一點就是....泰阿沙,給我做||||||||囧

不過他也去跟老皇上去陳情他要做這研究
所以我也不好推掉...更何況他還是我的直屬上頭
就這樣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做....
(剛好這週還是電子刊物要出刊日....忙碌指數:滿分 =_=)

所以到下午五點二十六分,看一下程式行數
什麼!!!!!!!!!!! 他x的快四千行,什麼鬼啊~~~ (大叫)
難怪我已經整個快虛掉...眼睛也要脫窗了
嗚...嗚...嗚...人家要回家找小池哭訴啦....(喂)

一出公司門我就心想,完了..不妙,不要雨愈來愈大啊
而且很賽的是,我車今天還停有一點遠
(我公司附近的停車位很妙,居然汽車比機車還好停||||)
所以走過去我已經下半身濕掉...包包也濕了囧
一騎車上橋,媽啊~~~~~~~~~~~~~~~~~
這個時候雨很大啊~~~~~~~
我的眼鏡根本都是霧的..而且雨水還一直進我的眼睛 (整個很癢)
沒有多久就宣告,我全身已遭雨水淪陷........
而且最後還拜小黃所賜,讓我在路上直接大罵了一句

"你阿媽的哩+xxxx!!!!!!" 囧

已經很濕了.......小黃快速掃過水坑.....結果可想而知
回到家我爸看到我的樣子...
問我有沒有穿雨衣..................................囧"

"爹,我有穿雨衣啊!!!!可是我還是全濕啦~~~>____<"

我真的好痛恨下雨天騎車啊!!!!!!(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