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的啦!!!(囧)
今天明明是 Happy weekend~~~
一早就把我搞的亂七八糟..

今天凌晨十二點台電要停六個小時的電力
所以公司機房全面停機||||
因為有事先通知
所以昨天上班我就先問我老大
也確認只關主機
誰知道早上到公司開始復機時
喵的咧~(怒)
問題很多|||||||||
>>敝公司因網管人員再見很久,所以暫時是我老大管理
所以,我根本對我們家機房不熟..很不熟~
就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弄這一堆鳥機器
遇上問題,打給我老大....
喵的咧~(爆怒)
關機!!!!居然關機!!!!!!!!

在那一瞬間,是真的有給他不爽到

後來他打來了~
一問才知道他又手賤關了其它及拔了一堆隱藏在角角的插頭~囧
雖然最後還是ok了~~~
突然有一種...xxxx
啊不是說只要關電腦嗎~
幹嘛手賤又關了其它東西
而且最芭樂的,是他少給我一組密碼>___<
八碼的答案,我是要猜到什麼時候啊~幹
後來雖然也都pass了
他也來了~
只是覺得蠻給他xxxxxx (怒)
氣也是氣一下,
總之沒事是好事
機房總算正常了~呀呼

可是我一早的精神全沒了
好累..好想睡...
程式寫不下去啊~~~(哭鬧)
我想回家...我想我家的被被...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