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累壞了|||||
老皇帝在下班前半小時突然報到
本來還有一點歡樂的氣氛瞬間寧靜到不行
更扯的是
到了下班時刻,突然你可以感受到情緒緊繃到了很可怕的Feel~~~囧
不過我真的累壞了,趁我還有一點精神及體力快給帶小藍回家家

回家真的跟爛泥沒什麼兩樣(爆)
本來想說就這麼給它睡好了
但突然想到....今天好像...好像....全民大悶鍋有"jealkb"耶!!!!!!!!!!!!!
所以我就一直在昏迷狀態.........最後到晚上十點精神來了 (毆)

果然jealkb真的很好笑~也相當可愛
七個成員都很放的開....(不愧是吉本興業的藝人啊~~~)
悶鍋的班底也很努力.....
可是我也嚇到了||||||||||||||||||||||||

因為洪都拉斯扮的 "仲間由紀蕙" 

真的好嚇人啊!!!!!!!!!!!!!!!!!!!!!!!!!!!!!!!!!!!!!!!囧
不過他很Lucky唷....殘酷二選一每次很快被淘汰的他
這次還不錯~
就連haderu (小淳)也是說...他真的只是幸運而已..XDD
其它幾個成員在節目玩的很歡樂~
阿輝還扮了"青木沙耶(爺)加".. --->這個裝扮也是很好笑~~
重點還來了一場摔角賽(爆)
這個時候,我的嘴巴根本是笑到爆酸~(毆)
果然 jealkb是個可愛的團體~~~~~(歡呼)
想要看的人,
可以看看假日有沒有重播.......
真的很歡樂唷..XDD

下面是上週沒去看的現場Live.....
果然是爆...High!!!!!!!!!!!!!!!!!!



看完本來我想睡了
但笑一笑精神又來了(喂)
就手賤又開了春季日劇- 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 ( sexy voice and robo)
這部是松山健一 (死亡筆記本電影版演 L) 為主角的日劇唷
而且他演的是一個熱愛機器人系列的 OTAKU ....XD



故事簡介~~
這是一部講述『ROBO』從身份不明的婦人手中接手一項委託,
並與擁有七彩聲音夢想成為間諜的少女,
以及收集了1萬5000台二胡和模型的自由業者一同解決難題的冒險類動作片。

想說來瞄一下吧,但是...
因為劇情真的太太太太有趣了~~~~

而且看著看著你會有一種 真人版的 city hunter的錯覺唷....^0^

所以又看到完(打)
這部不會棄...會一直追追追啦~~~~ (小心爆碟唷,太太)

PS: Kamiko同學,你家健一真的很可愛......要顧好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