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的.是.一.部.強.片.啊!!!!!!!!!!
>> 看完這部變形金剛除了很爽快.很滿足~我的ACG宅魂怎麼又發作了(爆)


本來我沒有打算去看變形金剛
不過這幾天好奇看了電影製作及預告
過去也很迷機器人系列的宅貓我悄悄地心動了
又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頗不錯的
一直到進電影院之前,我實在很興奮

詳細故事.........自己去看簡介(毆)
以下是自己的感想及心情....哈~
今天看完出來就跟灰聊了一下
我們都覺得這部的特效做的相當棒(拇指)
而且這種動作電影就是要在大螢幕看才爽快
老實說,看完電影後的我心中很感動(拭淚)
畢竟過去童年也是看著機器人系列卡通長大的我
看到如此精緻的變形金剛,真的覺得好開心XD
當然正邪兩方打鬥的場面真的相當讚!!!!
有些因為看得太融入了
我還忍不住叫了幾聲(毆) <--整個就是很入戲...
看到好的機器人被壞的弄成兩半,我心好痛啊~~~~~(淚)
過去都是看著2D機器人卡通的我
現在看到大螢幕電影如此這般用心
機器人之神也感動了啦~~~ (拭淚)

小小聲說..... ---> 還蠻BL的..(爆)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壞蛋"機器人 (下圖)


畢竟他們真的實在太帥了!!!!!!!
尤其是變身及還原本體那一瞬間的銜接根本就是太完美了
有.夠.給.他.帥.的.啦!!!(大叫)
而且還會飛~~~ 媽啊,我要再給他們加個100分啦~~(毆)

至於主角們..XDD
個性真的好可愛唷~~(扭)
中間有幾個笑點很好玩,
我已經很久沒在戲院笑太大聲了(羞)
而且大黃蜂(下圖)好可愛啊~~~~~~~~~


表情做的相當好
害我真的想去買一隻來收藏了!!!!!!11
ps:其實我也想買密卡登了(爆)
至於老大-柯博文
他在裡面的這個站姿(下圖)

根本就是特攝站法!!!!!!!!(大笑)
真的相當熟悉的感覺 (大笑)

因為看完很興奮,而且還有幾段笑點也另我感觸良多
就是那位黑人Hack
他有幾個幽默的點.....讓在人也忍不住笑出來了
像是愈機密的檔案.就更有興趣去解code
還有講非法抓音樂的那一段話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毆)
>>太有資訊工程師的Tone了~啊哈哈哈
在危機時要修電腦找不到螺絲起子這個的點太妙了~~~

剛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思考我過去到了看了多少機器人的卡通(爆)
也順便在想我到底有沒有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
(ps:因為我會把打火機機器人-黃金戰士跟變形金剛兩個搞混)
不過,真的好熱血
我應該會忍不住去敗原聲帶吧!!!!!!!!!!(毆) <--我偏好熱血系

變形金剛真的是一部太棒的電影啦~~~~
機器人萬歲!!!!(舉手)XD
看來要去把鋼彈跟福音戰士再挖出好好地回味....
掙扎一下要不要去買大黃蜂回來好了..(毆)

順便也好奇去查了一下變形金剛的發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813345
可以去了解一下變形金剛的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