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0@
又到了既blue又想昏睡的週一
今天進入了四月份了
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氣氛
也說不上到底是什麼狀況
討厭的爛B娘娘腔怎麼還會在~|||
唉,不知道耶....
現在老闆是誰?
暫時不要問我..因為看這狀況,有一種天曉得老闆是誰>_<

早上知道了小淳(倫敦靴子/賤嘴二人組之田村淳)組的一個樂團(Jealkb)要來台灣
突然很想去給他看看~而且除了握手會,還有現場Live
喔~~~好想去看看唷.. >/////<

果然是走視覺系路線的樂團~~~~XD"
只是淳先生這個樣子真的看不太慣
握手會你真的要這個妝上場嗎~~~ (毆)


上圖這種庶民妝應該會吸引更多人唷~~~(毆)

啊~~愈說我愈想看啊!!!!!!!!!!!!!!!!!囧

剛曾經一度整個人昏迷了(喂)
因為我們這裡真的空氣很爛..@_@
不通風.沒窗戶.而且算是個"密室"
其實很想去偷開電扇...
不然真的沒什麼空氣(泣)
因為又想睡,想說來聽一下音樂好了||||
就翻出交響來聽~
結果聽到歌劇那一段[魔笛:夜之女王]
啊!!整個人驚醒過來..XDD"
雖然是聽了很多遍
不過真的很有醒神作用!(拇指)

ohoh~突然想到
最近發現"熱情仲夏"還不錯看..XDD"
裡面居然有一個熱血笨蛋-周喬杉(阮經天飾)
我喜歡這種很熱血遇上喜歡的人又變成笨蛋的角色
昨天看了一下,覺得真的很爆笑..XDD"
最好是第一次跟喜歡的女孩單獨聊天,你居然在聊竹劍保養之道(啊哈哈哈~)
先前看阮經天是因為綠光森林的關係
裡面深情的歐文讓我好感度大增
只是戲的故事太...Orz
不過,沒有想到熱情仲夏這部戲的他
笨蛋個性好可愛唷....>////<
扮鬼臉也好可愛唷(大叫)
我很難得收看台灣偶像劇~
雖然熱情仲夏劇情其實沒有很特色(老梗)
不過,就是這樣的青春及熱血,還有角色也選的不錯
小天啊~你真的最適合這種可愛的笨蛋角色啦~
忘了提~
劍道姿勢不錯唷..XDD"~正面擊面很俐落(真帥!!)

唉~~~我好想回家..我好想下班....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