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流行問答接力遊戲啊..
雖然也蠻想點人來回答的
不過,這種魔咒就停止吧...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女王的教室.在你身邊真好.我們都是新鮮人.火影忍者~~(還蠻多的耶)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睡覺.精神不好.脾氣火爆吧...
脾氣火爆到想罵人...!!!!(毆)

3.最近在聽的音樂
>>K2.WAT.灼眼的夏娜.....(也蠻多的)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大陸妹

5.最近在看的報刊
>>我不看報紙的,因為都直接看網路新聞

6.最近關心的話題
>>沒有,我最近很冷漠..國家大事也不關我的事!!

7.最近常去的地方
>>7-11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加藤君!!!!K2~~~

9.最近想做的事
>>沒有,也沒想過

10.最近的身體情況
>>每天都想睡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早點下班回家休息吧~(毆)

12.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BAKA!!!

13.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乾脆直接把我打爆算了

14.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夢到自己成為FBI,最後還嫁給了吳彥祖~好瘋狂唷...!!!!

15.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滿分

16.最喜歡吃的食物
>>只要好吃就好了

17.最喜歡的水果
>>橘子

18.最怕什麼
>>青蛙.蟑螂.

19.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有人給我1億,但不可能!!!
若實際一點的話,
我想養小喵....但也不可能~~Orz

20.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只要沒中樂透,我都蠻遺憾的...(毆)

21.短期的目標
>>......(無言中)

2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沒有

2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沒有,我只會想再多睡十分鐘

24.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樣
>>就繼續努力啊~

25.你覺得傳給你這個接力問答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OTAKU一枚

26.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生離死別

27.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人生重頭來過,我想多見見已過往的人與事

28.在那方面特別內行
>>罵人吧~~(毆)

29.你的愛人叫什麼?
>>.....一定要答嗎?

30.如果你是世界最Sexy的人,你最想釣誰?
>>小U

31.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
>>家人,一塊吃飯就好了...

32.如果你失去記憶,你會希望自己還會記得誰?
>>...不知道耶~

33.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待著你,但自己目前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接受嗎?
>>不會,因為沒感覺幹嘛強迫自己有感覺咧~

34.最多幾天沒洗澡?
>>這問題會不會太鳥了一點啊...

35.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笑混過好了)

36.現在最想去那裡?
>>日本

37.最近很迷?(人/事/物都ok)
>>冰帝myu...卡通啊....

38.如果你可以選擇過去的某一年重來一次,你會選擇那一年,為什麼?
>>高中吧....
沒為什麼,就是想回到高中那個時候

39.如果你身邊的好友突然離開你(沒有爭吵),你覺得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會去想,因為很多事本來就是強求不來的

40.你覺得你內心孤單嗎?
>>不會,但是我應該是比較孤僻吧

41.你覺得浪漫這件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條件嗎?
>>基本上,我覺得浪漫不能當飯吃.....所以不要送我花!!!

42.你如果要減肥,想減那裡?
>>廢話,當然是全部啊...:p

43.你最喜歡的國家?
>>有好看的卡通就喜歡...所以就是日本啦...(毆)

44.不得已要離開台灣長住國外,若有選擇權,會想定居何處?
>>呃...沒想過耶,應該是澳洲吧..居住環境佳就ok了...

45.寫完的感想...
>>真的還蠻鳥的..Orz

==================================================================
不想點名...
但有想做的朋友還是可以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