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假日都作息不正常的孩子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休假日我就是很想晚睡
即使沒有出去趴趴走
我還是能夠坐在電視機前,拿著搖控器按上好幾個鐘頭
就連電視很難看,我還是會不停地按~(毆)

今天來桃園大哥這裡
就如同這篇文章發表的時間
我居然還是睡不著
明明就也有點累...
但是我的精神還是蠻好的
我想再看個三個小時電視應該不成問題吧..
所以上來blog寫一下東西

4月1日愚人節
基本上,我對這天也沒什麼想法
當別人都跑去買整人玩具要去整別人
當別人正想著要想啥鬼點子要整別人
我一概沒興趣
所以41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普通的週六
不過,41愚人節卻讓我想到
以前我們國中的時候
可能吃了熊心豹子膽吧
居然敢整我們的家政老師
而且整人的招術現在想想,還真的蠻遜的...
就是拿個沾了許多粉筆灰的板擦
當老師一開門,板擦就掉在老師的頭上
我記得老師當場沒有笑,
倒是氣的整個人炸掉!!!!
講~你們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全班討了一頓罵
雖然好像有解釋是因為41愚人節
不過家政老師仍是很不解我們的行為
現在想想,
我們還真的蠻白目的
因為我就明明記得
那家政老師根本不是一臉慈眉善目的模樣
明明就長得還頗兇的~~
要整人怎麼會選到一個開不起玩笑的人咧~?(毆)

所以,之後41就像個普通的日子
最多,我會把它當成電腦病毒毒性最強的日子
誰叫以前老愛在四月一日這天發生許多中毒事件..Orz

今天來桃園也等了一陣子的車
過了一班不載人的
也來了一班快客滿的車子
結果到了桃園肚子餓
和老爸兩個跑去買食物
然後,吃完我還是在大哥家做一樣的事
"按搖控器"
因為我快十點半才到
我能上那裡去哩~~~?
不過對桃園夜市沒有很了解
我想我還是早早點摸回家好了...
現在凌晨兩點多
毫無睡意,早知道睡不著
我真的應該把一公升的眼淚帶來繼續拚完它~~
看來要培養一下睡前情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