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昨天跟kami兩個跑去逛夜市回家的路上突然聊起方大同
(其實當時我們兩個明明是站在對面看強辯耶!)
難得我會對華語歌手有所稱讚
而且很久沒有發現一張耐聽的專輯了...
因為方大同這張"橙月"專輯實在粉好聽!!


兩個就邊等公車聊起方大同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曲子...
果然是三人遊!!
當然Sing along song這首我也很喜歡XD
讓我百聽不厭耶~很喜歡這首的旋律...^0^
還有還有..我也很喜歡100種表情這首歌...


昨天聽kami說還有出他在誠品做live的演唱版本(不太清楚)
有空晃去唱片行找找看好了
我有多久沒有買過華語唱片了啊!!!(抱)
上一張還是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爆)
真的好久了.....(有時候我覺得等待一張好聽的華語專輯是很難的)


感覺很久沒聽到華語歌了
而且也很久沒進到KTV裡
但我想就算去了KTV我也是依然點著舊歌的人(爆)
>>這時候真的年紀就出來了
新人一堆其實真的沒幾個認識的
星光和其它歌唱比賽節目出來的真的知道的沒幾個(因為我也很少看)
雖然華語市場的音樂很多
但是感覺這陣子好聽又耐聽的曲子真的很少
還有人翻唱....(爆)
有時候我覺得音樂是需要有彈性和創意.及個人特色的
還要令人感受力可以強一點的
不過實在太多那世界的"賣柑者"
(不懂意思請自己去找相關文章~劉基-賣柑者言//古文觀止)
當然還是很有棒的歌手...
我個人偏好自己創作型的歌手~^^"
其實我只是想稱讚一下方大同這張很好聽
怎麼又碎唸批評起來了呢(逃)

總之,
推一下方大同的這張專輯XD
其實人家明明出很久了...(毆)


既然提了昨天跑去夜市...
順便寫一下簡略日記+食記XD"
早上起床來不及很清醒就被花爸花媽帶出去坐公車
跑去永樂國小後面聽說有八十年的麵店-賣麵炎仔
他們的切仔麵真的很好吃,不過久久吃一次還不錯
紅燒肉跟粉肝真是無敵nice的~
還不到早上11點麵店人潮就開始多了....(大驚)
大家果然都是內行人



後來回家休息了一下,就開始很難得在整理房間擦地板
把墨水心給看完了~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聽說電影是一次兩本小說的進度
有機會來去把小說全部拚完~



後來晚上就跟kami跑去師大夜市...
我還很嘴賤說我對這裡有著很大的印象是我上次來莫名奇妙多了一群不識相的保鑣(喂喂喂)
突然發現師大夜市週末的人潮真不是蓋的(爆)
可能是太久沒去了,發現那裡怎麼愈來愈多在賣鹽水雞的(驚)
曾經提過的是用那種像醫院掛號跳號的那一家鹽水雞現在居然還有了店面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它好像漲了十元耶(爆)
我和kami兩個先去吃了夜市裡相當有名的泰式碳烤餐(就那家門口賣著烤雞腿的那家啦)
其實我就飽了!!!!!!!!(拷,我真是有夠沒有戰鬥力的)



因為有一點渴,想說要來去買個飲料喝
結果那附近的飲料都在人潮激戰(爆)
其實我好想喝看看龍泉居的現打果汁和他們家的茶...我覺得好香唷(扭)
因為kami說想喝凍檸茶,所以就一直往許記生煎包那走
看到那一家港式排了這麼多人很快我們就放棄了
結果隨便就近找了一家(地點就在後面一點,在家鄉滷味的旁邊)
我不懂為什麼點了兩杯烏龍青茶那老闆娘還要白眼看一下客人~(按!)
而且還心不甘情不願在做你的茶... = =
買完我和kami走去買家鄉滷味時就在抱怨.結果家鄉滷味的妹妹還跟我們小聊了一下(羞)
總之我再也不會去那家買飲料了!!!!


後來就提著滷味跑去小公園邊吃邊聊天...
還剛好有社團活動在練非洲鼓XD
還蠻High的...:P
很久也沒這麼悠閒地跟kami聊天
最近也比較少和她聊,畢竟平日白天兩個都在爆忙工作中
總之,我們都加油吧~
kamiko你也要加油唷~
我相信現在是一種對你的試煉,朋友我支持你~^0^
要一起拿拖鞋打小人我也陪你打啦(哇哈哈哈)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打小強......唯獨這是我下不了手的(喂)

後來回家洗完澡
我還繼續跟某友兩個不知為何聊起USO Taiwan的體驗到三點多(抖)
其實...講到跑去上廁所時我還有是有一點怕怕
應該不會有想人知道.但我也不想再回憶了(抖)
我應該再把Love Shuffle看完就不會半夜滾到快四點才入睡~^^"

>>被人點到的問卷還在進行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