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個7 up CM成了我每天出門換衣服上班前必做的一件事!!!!!!!!!!!!!!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好喜歡這樣子笑容啊啊~~~~~
這麼久沒來喊一下
一喊我就想要失控了~~~~~~~~~

這男人真是太帥太可愛了~

 

CM ~ XD

 

 

 未命名 - 3.jpg

這支CM很過份~~~~~~~~~
因為居然用了我最喜歡的吉它梗!!!!!!!!!!!
超喜歡亮刷吉它的樣子啊啊~~~~(尖叫)

 

未命名 - 4.jpg

認真彈吉它的男人最帥氣!!!!!!!!!!!!!!!! U/////////////U

 

 

 未命名 - 5.jpg


誰能告訴我亮喝的這個空瓶子~是不是被那兩個OL給偷走了!!!!!!!!!!(喂)
吼吼吼~這個CM真是讓我受不了~

 

 

未命名 - 6.jpg

最後那一句~ やべ~!!!

真是太口愛了~~~~~~~~~~~~~~~~~~~~~~(昏)


看完這廣告,我真是想搬個一箱啊啊(喂)



對了~小亮的電影在日本票房不錯唷^^~~~
初次電影演出我覺得這樣子的成績就蠻不錯了
也許這樣子未來才有更多發展的空間啊
很想看小亮的電影,真的好想~
希望快點看到啊~
Joker日劇也愈來愈好看了~
前幾天看了一個非J飯在評論Joker裡的小亮表現
看到對小亮的讚揚讓我好激動~~~~
堺雅人和錦戶亮這樣子的組合真的是在Joker好亮眼
而且我本身也很愛Joker的故事走向~
每週都超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