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個週五電影文了
想說最近沒啥可選~~(其實在掙扎要不要去看柯南!!!!滾~)
就決定去看昨天上映的"鬼殺人"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在講有一家人住在田納西州
因為男主人得罪了一個叫貝茲的婦人
於是家裡開始有所謂的邪靈入侵
一開始邪靈是對男主人的女兒-蓓琪開始進行攻擊
每當蓓琪入睡後
邪靈會慢慢把被子拉下來~(很像色狼的拉法..喂)
之後就是開始有身體的接觸行為
像是拉頭髮.打巴掌之類的
一開始家人對這樣子的詭異行為求助教會人士
但是,教會人士也無法用聖經驅走他
後來也求助另一個教授
大家都對於這樣子的行為無解
最後蓓琪身心也傷痕累累
邪靈最後換攻擊男主人...
男主人也被折磨不已...
最後居然男主人是被...毒死的..=_=
根據最後的結局解釋
這個所謂的邪靈是那位男主人的女兒因為壓力刺激過大...
所以產生"生靈"..也就是人的三魂七魄
So........有點莫名奇妙的故事

走出電影院,我第一個感想是...x的,看不懂啦
畢竟實在沒什麼正常的邏輯
而且為什麼男主人的女兒壓力會過大 =_=
不過若是要看美女的
我覺得演"蓓琪"的那個女生...
長的很漂亮......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
大概故事有一半的畫面是,這個女生躺在床上睡覺 Orz
之後就是鬼叫~~(毆)

是我資質太差嗎?
BBS上的人都說好看...但我真的不覺得那裡好看啊@________@
不過昨天去的豪華戲院粉有氣氛
因為我們是坐在最後一排
就是放映室隔壁
當你在看的時候,黑漆漆的一片,還有人會走來走去
我還有聽到有人在嘆息聲.....
哇~我好怕唷...(毆+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