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覆親友留言時
才發現上一篇的錯字.錯詞很多(毆)
大概是又寫網誌寫到打瞌睡了...哈哈
今天沒有任何的活動
原來說好的Family day聚餐日也取消
所以我又在家滾了一天~


凌晨一點看嵐的D級教室時
居然看到"戀愛情結"的廣告!!!!(大叫)
>>順便我也打一下廣告好了

8/11起,每週六晚上八點...
雖然故事依然是校園青春愛情喜劇卡通
但是因為都是"關西腔"的日文
而且很搞笑....我追這部卡通追了一陣子(羞)
然後順便還要幫"テゴマス"(手越增田)打一下廣告
這部卡通的主題曲及片尾曲也都是他們唱的
很好聽~~真的很好聽~~(尖叫)

雖然我叫過很多次了
可是緯來你們真的很有錢耶~
戀愛情結現在是第二季剛開始耶...
一次一小時很快就把第一季演完了啦><

放假這幾天在家幾乎都在"練功" (爆)
把一堆沒看的東西看一看
還有"補眠".....
也有出去散散步,不想讓自己的生活步調太快
望望天空,心情就覺得很好(笑)
雖然其實有想說放假的時候執行一些計畫
不過只有一個達成(毆)
就是首次挑戰DIY麻糬.....
還好有成功...真是很感動(拭淚)
可是把廚房弄的很可怕
還是免不了花媽的碎唸攻擊..哈哈
不過因為我都在吃麻糬,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在聽(喂喂喂)

在家我都是電視兒童
好不容易今晚我可以獨佔電視
所以整整看了很久(毆)
五月天跑去上案發現場實在很好笑
>>你們很愛演又很愛玩耶~~~ 小弟弟你真好,怪獸還有摸摸你的頭(我也要<-喂)
雖然知道兩老都在睡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好歹地狂笑一個多小時(毆)
五月天,其實你們骨子裡是天生的諧星吧(笑)

明天又恢復上班日了
我還是想繼續放假啦!!!!!!!(毆毆)

ps:我一定要要要要要要要去看辛普森家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