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食記下集~~~~!!!
2/6那天中午跟許久不見的小灰約在凱撒美食街XD

DSC00499.JPG 

那天其實應該是個補班日
我老大佛心來著讓我放了一天假(前一天我是請假又休了一天~科科)
所以很悠閒地出門赴約去~~啦啦啦 



那天是去吃了南洋小吃
上圖那咖哩雞真的咖哩味很濃.....而且吃起來還有一點椰子味
可是拌在飯上真的很好吃(心)
唯獨那生菜.......對我來說實在有一點辣
我的喉嚨實在很不耐辣.........(囧)



因為真的跟小灰超久沒見面了
一直聊了很久的天......看到小灰其實我也超開心的!!!(轉)
由於當天下午她還有課要上,所以我們就轉戰去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去聊天



哇哈哈~~~~
我們去了31冰淇淋啊...............喔耶!!!!


DSC00500.JPG


31冰淇淋是我的最愛啊!!!!!!!!!!!!!!!!!!!!!!!!!!!!!!!嘎~
那天點了哈密瓜口味和蔓越莓起司兩種....
吃下去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爆)
因為前陣子調身體的關係,實在有太多東西不能吃
除了咖啡.泡菜不能吃....冰就是其實之一  T.T
雖然女生本來冰就應該要少吃....(爆)
不過偶爾吃一下真是很過癮~~~
也謝謝灰的招待(親)~~~~
總之,我會為你加油和支持你的~~~(抱)


因為同一天晚上,我還有社子幫忘年會(爆)
和灰 bye-bye後,我就跑去大創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爆)
車站的大創真是很邪惡的地方~
感覺又走不夠多,所以又去了無印逛一下,買了它們家的六角筆(我愛六角筆XD)


晚上和小喵.Kamiko跑去了師大夜市
這天晚上去吃了雲泰小館
雲泰算是我比較常去的一家店(大概至少它們家也有開了四年多以上了吧XD)
因為我覺得它們家的料理除了價格很實在
連料理都很好吃~
幾乎如果有朋友要在師大聚餐,而人數又蠻ok的話,我們都會習慣約在那裡吃
然後吃完再去那裡開始敗家.逛街.......(喂喂喂)
比起師大夜市裡某家人氣很旺,每次人都很多的那一家
我更覺得這家的味道比較正點~



社子幫尾牙~
DSC00503.JPG

其實有滿桌子的菜(爆)
我記得我們三個人很失控地點了八道~
因為真的太下飯了~都吃光光(爆)



特寫一下椒麻雞~~~~~~每次去都嘛必點的一道菜

DSC00502.JPG 

像是雲醬高麗菜.月亮蝦餅也是很好吃



乾~~~~~~~~~杯~~~~~~~~~~!!!!

DSC00507.JPG

社子幫的大家,新的一年也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工作也一切順利
因為我們都有夢想,我相信堅持下去,我們就能實現它!!!!
加油!!!!!!!
ps: 明年忘年會也不要忘了也來一場吧..哈哈哈



2/7 大戶屋午餐約會 with Anny


這天也是跟好久沒有見面的小妮一起午餐
小妮也帶了她的寶貝小女兒-小荳子見面

DSC00514.jpg

小荳子跟我才差兩天生日.....一樣都是水瓶寶寶~




大戶屋午餐~我點了蔥醬雞肉沙拉~
好吃!!!!!我愛生菜啊!!!!!!!!!!!!!


DSC00518.JPG

大戶屋的料理其實我也吃了幾次
普遍都蠻ok的~
我個人是最喜歡它們家的老媽滷雞排那一道定食
我愛有放蘿蔔泥的東西!!!~~科科



吃飽飯當然還是轉移一下陣地
而且小荳子這時候也真的待不住了,所以一定要換一下地方(爆)
baby其實很難坐得住同一個地方的
於是我們就去了Mister坐了一下
當然很快地小荳子就適應了新的地方,然後玩著我們的飲料杯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太久沒有抱到這個年齡的小孩
還真是有一點懷念....(誰叫我家的小朋友都長大了)
看著小朋友的笑容,真的有種被治癒的心情

而且重點是...她願意讓我抱她很久!!!!!!!!!!!!!

(因為有些小孩真的很怕生又黏媽咪)


DSC00527.JPG

小荳子好可愛啦~~~~(蹭)
小妮那天還一直說我很會跟小孩子玩(笑),而且也很喜歡小孩 

好歹我也是四個小朋友的姑姑和阿姨
跟小孩子玩這難不倒我啦~~哇哈哈~~~~



我和小荳子的合照XD 

DSC00539.JPG

小荳子,姨姨想你了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