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新曲 - Step and Go 首日開賣十萬張啦!!!~YA

 

看到這個數字真的是有驚到!!!  XD"
真的太太太強了~ 雖然講了很多次, Step and Go真的是愈聽愈好聽啊........(轉)



其實這個消息出來很久了....
不過因為一直想等相關的東西出來,才想一起寫上來(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松潤主演電影"隠し砦の三悪人" 的事吧!!! 
(日本 2008/5/10上映)


隠し砦の三悪人官網:  http://www.kakushi-toride.jp/



電影預告:





其實..其實.....我好期待啊!!!!!(大叫)



除了有松潤演出. 還有我也很喜歡的阿部寬叔叔啊!!!! >///////<



不過我真的對女主角愈來愈無感了....(厭)
所以請某亮在新戲裡面就狠狠地出手吧(毆)~ 
請用力發揮你精湛的演技和天生番長性格吧~~(笑奔)




然後免不了隨著電影要上映
所以相關宣傳也出來了....XD



首先就是 0803CUT雜誌封面~是松潤啊 









天啊!!!! ~~ 好一個帥氣松本潤啊 ~~~ (滾)

而且你這個姿勢實在好殺啊~~~~~~~~


啊啊啊~~~~ 我好想看啊 (大叫)




這種山民走在路上我一定會把他綁回家啦!!!(喂)
誰來去買一下這部電影播映權.... !!!!!!!!! 我要看~~~~~







老實說, 我還蠻開心松潤這次接的角色~~~~(拭淚)
雖然妹妹戀人和東京鐵塔裡的潤真的讓我也很噴血
但是...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 , 而且還是古裝啊!!!!!!!!!!!!!!!!!!!!!!
我愛古裝戲..YA!!!







這次的CUT雜誌裡一共有六張(含封面)
不過我只貼幾張出來.....XD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幾張)





看看潤這個側臉!!!!


真的是好萌...好帥...好殺啊!!!!!!!





感謝某友的分享(抱)
看來又要訂雜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