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年這幾天,但是我的假期都是從年初二開始
因為小年夜~初一這幾天我都是會幫忙弄菜跟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初二這天,就是我的趴趴走的放假日開始XD
很早就有跟Jessica約要去找她,還有我想念的黑貓!!!!!!!!
對,我真的好想她的貓兒兒~黑之咪~~


所以年初二的這天要下新竹跑去找Jessica....

因為出發時間是大概中午下午左右
所以當天我就慢慢才開始收拾小行李
整個很緩慢地摸出門,還順便在車站附近吃了麵包才坐高鐵出發
但是因為這天是初二,當然有不少回娘家的人潮
然後半小時的車程一直都有小孩在哭(滅)
所以想要睡也睡不著...還好新竹真的很快就到了~~~~


跟Jessica會面後就先去放行李
一進門她家的黑之咪整個超High又膨起來~~
嘎,好可愛唷~~~~



然後哈啦了一下就跟Jessica出門去新竹市逛了一下順便採買晚餐的東西
Jessica帶我去逛了新竹的年貨大街...人潮其實蠻多的



然後!!!!!!!!!!!


新竹賣的那種大包10支裝的仙女棒(或又叫金剛棒.如意棒之類的)
居然才只要60元!!!!!!!!!!!!!!!!!!!!
太太太便宜了~~~~我看到這個價錢整個臉綠掉~


因為前一晚我買給我家小姪女玩,他x的一包還要120元..而且每支仙女棒還偷工減料
差點就有一種想買個幾包回台北的衝動(你夠了!)



不過邊走邊逛也是覺得好好玩...還看到人家正在制作狀元糕,也忍不住買來嚐鮮一下
但是狀元糕不要像我們放太久....因為冷了變的好Q!!!
不過真的不錯吃啦~~~




後來逛一逛天色也黑了,這時候開始下起雨了
我們先回家再只好先放一下買的東西再跑去Jessica附近的超市買了要煮的火鍋料
雖然短短的路程...真是風大雨大.....本來我還不相信Jessica說會很像颱風天
但是我錯了~~~~~真的好像颱風天!!!!!!!!!!!!!!!!!!!!!!!
不過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天氣糟成這樣子我還是很亢奮(大笑)


初二晚上也聊了很久天,還一起看了zero和宿題君...又哈拉了一下就去睡了~~~



初三這天則是北上...帶Jessica上台北跟我.Kamiko一起趴趴走
可惜初三真是天氣爛到爆.....所以就決定來去天母SOGO...
雖然我說了不只一次....天母SOGO真的是個好邪惡的地方~~~~
而且我還吵著要去逛city super超市...因為我實在很不死心
我好想要找到綠色的淡麗啤酒啊~~~~~~~~~~~(大叫)
答案是...沒有...~
後來逛逛也有一點小餓,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吃一下"小籠抛"(喂)

DSC00582.JPG

鼎泰豐真的無時不刻都充滿了人潮...
不管外帶的.內用的...就是一堆人啊~~~
不過也還好在等待這時候我們還去逛了其它樓層...
剛好逛完下來就去吃它....XD



店裡坐無虛席啊~

DSC00593.JPG
大家不是雞湯就小籠包~~~~~~


我們點的小籠包~XD"

DSC00595.JPG 

那些想念小籠包的J家藝人們
小籠包在等著你們來
所以快來開控吧~~~~
小和你快點來吃啊~~~~~~~~(科科)




DSC00597.JPG

小籠包真的好好吃..................可是我超怕那湯汁會燙舌!



也點了空心菜來均衡一下XD

DSC00598.JPG 

炒青菜一向都是在考驗廚師的功夫
這道也相當好吃~自己在炒菜都炒不出這種賣相XD



這是又點的菜肉蒸餃~~~

DSC00600.JPG 

內饀真的很菜肉~oh~應該根本都是青江菜吧!!!!!!!!!!!!!!!!!
而且青江菜真的弄很碎...不過還好我敢吃
可是如果是一大根的那種青江菜我可能就NO~~~
青江菜也是我的天敵之一!!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個甜點做Ending~~~~~(科科)

DSC00601.JPG

很邪惡的草莓巧克力卡士達可麗餅!!!!!!!!!!!!!!!!!!!
好好吃~~~重點它還特價中~一整個覺得CP值好高的甜點~~~
太滿足了~~嘎



後來我們又跑到樓上的手創館和淳久堂逛了一陣子才摸回家休息
隔天一早因為我們要早點出發去宜蘭
所以就乖乖回家了~~~



初三這天也是一直都在聊天八卦到快一點才摸去睡覺~
然後我還不小心睡到一半k了Jessica的臉~~~~
手越櫻井太太我對不起你啊~~~~原諒我(蹭+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