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再度大風吹~~~(倒)
位子又往移一格
書櫃又搬走了.....
整個就像工廠女工 =_=

之後就是施工了
今天下午伯伯在那裡敲敲打打地釘東西實在吵到我很受不了!!!!!
我用五月天跟Bz的歌都蓋不過敲打的聲音
嗚~~~噪音啦!!!(踹)
我還覺得,老闆若不滿意一定還會再搬啦....(無力)
真的對這事弄到很XXXXX
然後,往後一格,我正式坐到那位"B娘"隔壁
好吧,我真的有臉臭掉
我還跟汀說.....
這是要我修身養性嗎~~~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討厭這個"B娘"啦~
而且他跟我家變態老大一樣,都會偷看別人有沒有認真上班....
但是B娘更討人厭的是,他會去跟老闆打小報告
其實在我們那一間的人...我個人感覺得地出來,大家都蠻xxxxx這位老兄
 (果然耙子走到那都不受歡迎)

不爽的就說到這裡
雖然今天也沒有發生任何快樂的事情
今天還是好累...好累.../___\
而且...我....感....冒....了...
是感冒還是過敏我已經搞不清楚了(炸)

最近,流感很多.....要注意身體唷,各位朋友~~
當然,我也要努力貺離感冒~

對WaT的愛.....還在不停燃燒.....
我真的蠻想說,你們兩位直接去登記算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