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但我沒吃湯圓.也沒有吃元宵....:p
不過今天一起床眼睛有點不太舒服...(倒)
感覺很像是被人打了一拳"黑輪",睜不開
後來才發現,居然有充血的狀況!!!!(倒)
人家明明就睡了八個小時啊....(吼)
後來總算是在出門前,小小地恢復一點.....

但是今天真的莫名奇妙有一種很懶的感覺.....
不管是坐著.站著.躺著..就是可以馬上入睡....:p
後來因為和人有約..所以還是帶小藍出門去了..
也由於今天是元宵節的關係
到處都能聽得鞭炮聲...
後來阿姐還提說,早知道就應該去摻一腳
扮神明.放鞭炮.收紅包...^^"

後來因為還要回家幫忙,所以就也沒有混太晚
吃完了飯....家中二老居然還邀我去猜燈謎..(笑)
是說,我一向最不會猜這東西.....
我去一定是耍笨的機率很大....
然後,我爸居然還說...要買燈籠給我提.....^^"
我是敢提著小燈籠走在路上啦...但是肯定會引來諸多側目~=.=

不過,我覺得週日的電視真的是很難看
一堆學日本的節目...一堆沒營養的批評...
然後第一次看到眼球先生的真面目...(驚)
他還真的是帶一個大大的眼球耶...坦白說,蠻噁的
鬼太郎的眼珠老爹真的可愛多了...
不過,我真的現在看到包XX講評,就覺得天啊,這個節目怎麼還一直存在呢
突然覺得,電視愈來愈沒什麼內容...
一堆藝人是沒什麼才能,都是被華麗包裝的商品罷了
唉...為什麼就不能來點有內涵.或是很有自我創意的節目啊....

所以我的結論是...還是看卡通和連續劇好~~~(毆)
卡通好.卡通好.卡通好......^w^
但是,我今天聽到中配的跡部大人....真的很想去打爛電視
媽啊,那是什麼鳥配音啊!!!!
真是...亂七八糟的...

週一,又是奔走日...還是多休息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