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上九點多吧...
有一個同事病號...
學姐當然是請假啦(笑)
變態不知道會不會來....
然後,一早就有兩個男又在討論搬東西...(吐血)

今天要來罵一下我很討厭的"死娘娘腔"~稱B娘好了
這個B娘是我們洗髮精的私人司機
雖然我平常就真的蠻討厭他的
如果真的要形容他,有幾個成語還蠻適合他的(毆)
像是小頭銳面啊..或是獐頭鼠目..等等
他討人厭的事蹟很多很多,
但是剛剛他跟我另一個同事-馬克的對話,聽了很xxxxx
因為老闆說要讓我的主管換一張大桌子
所以我們本來排好的位置又要變更
B娘前一句老闆知不知道.後一句老闆有說准不准嗎~~~聽了就火大
就是老闆叫我們這樣子做我們才弄啊!!!!!囧
然後幾乎五句對話中,有八成都是講到老闆 =_=
雖然他是老闆私人的司機,
但是聽了就是假虎之威,會讓人xxxxxx

後來因為要放進來的大桌子會卡到汀的櫃子
他就突然很沒禮貌地就開始要移汀的桌子 
重點是要換位置的兩個人沒來,搬你的大西瓜啦!!!(打)
也不尊重人家一下
馬克也一直跟B娘說,就等他們來了再搬
後來汀來了,就又說不然幫我們主管現在開始搬
聽了更討人厭!!!!!!!!
到底懂不懂尊重別人啊~~~
人家都還沒有來,幹嘛亂動別人的東西
這樣子是代表我們吃完的便當.早餐也可以扔到你桌上嗎~~!!!

現在...真的還是好冷清唷..(縮)
今天依然是爬不起來(倒)
左手痛痛.....
現在可能不止要call徹平了,
我連瑛士也要一塊call...
還要瑛士穿護士服唷~~(毆)

參考下圖~~~(逃)
這張是瑛士被一群姐姐欺負害怕的樣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