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台北的天氣幾乎不是雨就是刺冷
初二這天和小喬約去看電影的天氣,依然是又雨又冷的


這天去看了P.S我愛你
我突然想不起來我有多久沒有看過愛情片了
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笑)
在看這部之前,
上了BBS去看一下大家的觀後感
好像都是蠻推薦或是評價不錯
所以開始期待這部片子了


要說這部是愛情片,倒也覺得還好
也許我的著重點是在於丈夫死後
丈夫留了十封信慢慢地引導著妻子走出悲傷的方式
坦白說,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
現在那裡找得到一個男人可以又浪漫又這麼貼心
怕太太會因為他的離去一直活在悲傷裡,所以寫了信留給太太
不是寫email唷,就是真的那種手寫信(喂)
光這一點,現在要一個男人提起筆寫信給自己的太太或女友
大概根本是千分之一的機率啊~
我看完電影想了想,這真的是太太夢幻了
但不可否認,看完電影的那一瞬間
就算是一分鐘也好,你會希望真實世界可以有那樣子如此完美的人


是說....裡面我最欣賞的一段,也是現實生活最不可能的一段
就是丈夫還在生前先買好旅遊行程當禮物,
等太太收到那一封再去跟旅行社兌換(汗)
而且還招待了太太的大親友2名去旅行!!!!(天啊,好扯)
But,愛爾蘭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
愛爾蘭的男人真的都這麼會唱歌嗎~XD
這也是我看完電影很困惑的一點
不過,真的很可愛...會有一種微甜的心情
雖然骨子裡的我還是鍾情於日系男孩就是了(毆飛)

 

看起來我好像都在吐槽這部電影
但看似悲傷,但這部電影卻是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去看
雖然很夢幻...現實不會發生
但還是可以讓自己小小地沈醉在二個多小時的夢幻裡
好像也不賴~XD
它給的是一個很正面的方式
讓人不要去沈浸在悲傷和哀痛裡
除了走悲傷出來.也引導著人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重新開始
看到最後太太找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那一段,我反而忍不住掉眼淚了
因為真的可以找到自己要的人生目標
真的真的好難,可以找到是何等幸運啊~!!!!



說到這部,要提一下太太的好友之一 ~ 丹妮絲
 
(金髮的那位- 麗莎庫卓)
相信愛看六人行的都知道她是誰吧!!!! XD
她在這部的表示實在是太太太酷了
尤其是她去把男人的手法和對話
真的是酷到不行!!!!!!!!(拇指)
我幾乎都被她的對話整個刺中笑穴
真是個好酷的角色!!!!!


這部電影的歌曲和配樂也都相當好聽(大心)
好想去買原聲帶啊(喂喂喂)
情人節好像要到了是吧
身邊有另一半的可以考慮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那至於身邊沒伴,像我一樣是單身的(毆)
就考慮去看"移動世界"吧...(笑)
沒錯,我是準備打算來去看"移動世界"
這個題材好酷唷!!!!!!!
>>等等,還有曼哈頓情緣這部可愛又好笑的電影還沒看啊~~~


P.S我愛你真的還不錯看啦~~~(笑)
只是我真的已經不夠夢幻系了


後記>>
看完電影出來跑去唱了一下兩小時多左右的歌
因為本來是要去中華新館的
結果中華新館人太多
服務的小姐推薦我們去林森3店
沒有想到他們還願意付計程車費讓我們坐去(大驚)
不過到了林森3店時,我很驚訝
原來現在的林森3店變成了以前常去的V-mix!!!!
真是好高檔...
然後相對的是價格也真的是很高檔(汗)
大概是大過年的沒啥折扣就是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