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情緒字眼...
不想看的,我真的不想勉強..........(毆)




這兩天為了搬東西
真的把我給整慘了
話說搬完那堆東西後
週四我根本沒力騎車上班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力氣行走............
以人類身體構造來說,我的雙手.頸肩.腰.腳......處於相當酸痛.爆疼的狀態
昨天睡前,我還塗了藥膏想說看會不會好一點
一塗就是熱呼呼的藥效發作 ><

今天勉強稍微好一點
但是就是左半邊殘廢而已啦(毆)
結果聽到老闆說要把我們那天歸位好的書櫃再度全部搬走
我們這裡要做一面圍牆隔起來=_=
後者我是沒意見,但是聽到前者....
我的心又黑掉了...
國罵連發模式開啟 ~~囧
去xx的書櫃又要全部重搬就火大
而且我們的美編同事又要再把另外三個大鐵櫃撤出來
再放其它東西....
天啊!!!我想到就整個...幹幹幹幹幹~~~~~~~

這樣子是要整理到什麼時候啦~~~~~~(狂罵)
我的腰這個時候又痛了.............>_<
我就說我超度爛辦公室搬來搬去.....
我家老大,總是會在適時的當隱形人.........(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