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之前在日本的網站上就看到這部電影了..
所以從還沒有夏天之時,就很期待這部電影了....
終於.終於等到啦....哇哈哈~

故事的主述是講說一名御宅族男性有一日在電車上救了被醉漢的OL後
OL為了答謝男主角,有一日收到這位OL的謝禮-愛瑪仕對杯
對於一位22年完全和女人緣沾不上邊的他來說
是一個相當大的改變
所以他把他的遭遇po在日本最大的論壇.BBS(我是覺得比較像聊天室!)
很多網友就開始幫他出主意如何約這位"愛瑪仕小姐"
甚至一改他過去的御宅造型~

(上圖是他的網友們,上位有一位叫岡田義德.還演過音無可憐的男主角唷...!! ^0^)

(上圖是是他在電影中的御宅造型!!! 但是我也覺得很可愛哩~~)

雖然在追求的過程中
男主角都是相當膽小跟害怕
還有一貫很制式的作風
但是卻多了那種天真.單純的個性
(孝之,你真是演的太好了..我就是愛這點啦...!!!)
像劇中他在秋葉原中在幫女主角拿電腦資料DM那一段
讓我很感動
因為他是那種想為了喜歡的人付出
即使是蒐集,也是相當努力
他細心在DM上寫著每個NB.PC的差別跟用起來的感覺
一直到他在大雨中
等著女主角.他親手交出這一份他花了很多心思的資料
女主翻著它時...
我實在太.太.太.感動了....
(嗚.嗚....當時中谷美紀的表情演的相當地真切,很棒!!)

最後男主角鼓起來了勇氣,做出愛的告白
雖然他是邊哭.還邊發抖...
但是這樣子的勇氣.....
現在我們有多少人,會如此勇氣呢!!

看到這部電影
我也有很深的感覺
突然也覺得,我其實跟御宅族的生活沒什麼兩樣
終日跟電腦.卡通.電玩.模型.電視為伍
回到家也是開了電腦在看keroror軍曹卡通...=__=
(因為男主角是卡漫迷啊...)
加上他的工作.職業也是位工程師....
下了班偶爾去轉個蛋
總而言之,實在太多相似之處了....
但還好是我是沒有御宅的標準服裝啦
(男工程師特愛的格子襯衫!!!)
實在太慶幸了...:p

總之,我也覺得當個御宅女的生活也不錯啦
起碼做了這些東西.
自己是開心的..不是嗎!!?
現在的人們都是很容易壓抑自己...
而無法真的表現自己最真的一面
努力在扮演一個適合人群接受的角色
我覺得那樣子好假...
而為何要這麼累呢....
人們啊...找出最真的自己啊

電車男...還不錯看!!
我還是要說....
孝之!!你為何可以長這麼QQQ啊....^W^
(PS:已經萌到失控的貓尾巴了....:p)


(這一幕是第一次出來吃飯,因為男主角找不到女主角,而且女主角從背後抓住了他!!)


(這是在雨中抱著資料在等著女主角的孝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