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很想一口氣小小描述一下最近生活
但是不得不講了一下今天...Bird Monday...
而且還so Bird!!!!
超鳥的週一.....


其實我不是想要計較些什麼
我只是想要就事論事而已


今天一進工作室的第一件事就是...
有人告訴我飲水機收起來了
因為有人的Papa覺得飲水機在那裡很浪費電
所以改天用瓦斯燒水.........(囧)
而且更讚...是用保溫小茶瓶裝成一個一個這樣子
算一算一個人的配額只有一支,大概600cc不到(爆)
雖然最後今天有去燒水補給一下
但是我覺得很不方便......


有人則就因為這事情跟自己的papa吵了一架
雖然在那不是第一次見識他們吵架
可是呢~關於沒有飲水機這點其實我很不能接受
因為水真的很重要.而且像這幾天這麼熱還要喝掉保溫的熱呼呼的熱水
真是相當xxxx
今天看著那幾個保溫瓶我是真的覺得
明明是個現代化科技社會
有飲水機這麼方便,幹嘛不用
為什麼要在瓦斯爐上燒開水然後再分裝.........
這樣子不是多此n舉嗎!!
更何況雖然省電了,但是瓦斯費沒省到吧
我並不覺得瓦斯費就比較便宜啊...


更微妙的是....
我真的不懂把飲水機收起來這意義到底是什麼...
搞那麼麻煩幹什麼啊~(掀桌)
雖然對方是個長輩
可是我真的覺得...........
這種小地方為什麼要這麼介意
水耶!!! Just Water而已
後來我下班回到家看見自己家裡的飲水機有種無比感動的心情
唉~不知道這種莫名奇妙的日子會什麼結束
明明不缺水,搞的我很像在限水地區生活...(怒)
不過我已經默默地在看飲水機了.....
不要逼我真的去弄一台飲水機出來.........哼


至於生活都是always差不多
工作,下班.趴趴走.日劇.電影
身邊週遭朋友也好多事情發生,好的不好的也都有
大環境影響了不少事情以迫使原本的生活改變
預祝幾個即將開始新工作.新的人生目標的朋友們~ 一切加油啊XD
八月份幾乎是週週都有事,還好上週六有空檔才比較有時間安排自己的一天
不知不覺暑假也快結束...
這次小朋友們如同往年一樣也來到我們家過暑假
帶著他們遊了兩次淡水
一次去八里,帶著他們坐船
小朋友相當開心看著船,興奮之情完全在幫他們拍照時可以看見XD
第二次則是去了漁人碼頭帶著他們晃了一大圈XD
小朋友已經開始會找我聊天
問著我像他們年紀時都在幹嘛
或是我小時候也有像他們一樣坐船去八里嗎(笑)
小朋友的思維相當有趣
But~有趣是有趣....畢竟他們還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下一刻還是會因為他們太皮而整個惹毛
這兩次他們回來,我發現升小五的哥哥真的變的很成熟
同時也為這樣子的成熟感到有一點心疼....
不過我真的粉開心跟他們一起這樣子出遊....
好加在這次沒有像上次發生流血事件就好(爆)

昨天週日也去了同學的新家玩耍XD
view真的很不錯....看著一片綠色的山林真是很舒服~
能夠在家欣賞這麼好的view
辛苦也是值得了~
真是很不錯的地方~~~


PS:最後推一下方大同的新專輯...真是不錯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