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怪怪屋和飛機上有蛇兩部電影中...
最後我和小灰決定還是去看"蛇"去了..:p
先前在看電影預告的時候,
本來沒什麼興趣,但看到蛇在攻擊人的時候,還有一些白痴行為
所以讓我開始有了興趣
(因為蛇還會看鏡頭,這麼爆笑的片子,怎麼能錯過呢?毆)

很久沒到新光去看
最近對新光戲院的評價其實算很不錯,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音效不錯
像上次去看海神號吧
我覺得在那裡看,就很過癮~
今天同樣也是去新光看"蛇片"
人雖然不多,不過我覺得可以亂座的感覺真好(其實是我們的位子被坐走了..=_=)

故事的內容就是在講有一個年輕小哥因為目睹殺人案
因為是唯一的目擊證人,所以壞人就想殺他滅口
但是警方要保護證人,所以要護送證人離開此地
搭上飛機要前往LA~
壞蛋得知證人要搭上121班機那台
所以在飛機上放了蛇
然後在每個乘客上帶的花圈都灑上費洛蒙
才能刺激蛇的攻擊性
以上就是簡單的故事
很好懂吧~

一開始我看到蛇跑來時,是在狂笑
因為有些很真,有些很假
看到蛇還會搞埋伏,就真的很扯
但是這種片就是要這樣子才會有賣點啊~~
不過,有些部分鏡頭很噁心
像是勇敢的空少把蛇丟進微波爐,之後時間到蛇就爆成血塊
這一幕很...噁
再來就是一些被蛇的乘客毒發身亡的慘狀!!!!!!!!!!!!!=___=
但是~~
我還是叫了,我真的在戲院叫了很大一聲!!(倒)
因為就是蛇躲在黑暗中要準備咬人時
我不只嚇了一大跳
還在叫了一大聲,抓向小灰的左手~~(毆)
灰同學,真的不好意思啦(羞羞)
最後的結局就是....
正副機長都掛點了...
居然由一個只打過飛行模擬器電玩的人讓飛機降茖...囧

要說這部戲沒內容,其實也還好~
只不過今天看了太多蛇
還有一些大特寫~@__@
真是夠噁了
我還在廁所遇到看完這部電影被嚇哭的女生=_=
你說恐怖也還好..
但說不可怕但又不盡然~
我覺得算蠻好看的...不過也相當爆笑....
雖然我知道一半以上都是電腦動畫
不過特效跟緊張度有做到~~~~
算還蠻發洩心情的...
心情不好的,可以看那個叫一叫...對身體有幫助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