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 日本正在上映 "KIDS~" 人家好想看啦(滾)
還有 Happy birthday to bally !! ^0^
這是今天很重要的兩件事情...(笑)


以下是昨天的一天記事
因為實在很不想分開寫,所以全部寫在一起(毆)
昨天一早開始粉忙
快過年了突然爆忙真的是粉想哭
我想放假..快快快....我要放假啦(大叫)


因為很悶,所以週五的電影在長江七號和火影忍者之間抉擇
最後還是火影忍者勝出(大笑)


很久沒在追火影了,看著長大後木葉忍者們覺得很開心
好像也跟著他們一起成長了吧(毆)

重點是..沒有想到這次火影的劇場版好好看啊(大叫)
雖然電腦特效和動畫用的實在很多
不過重點是故事人物的刻畫和互動真的蠻不賴的(拇指)
忍者的動作流暢度一定要嚴格啦
速度.動作要快..不能慢到,劇場版的製作真的是很棒
我看的好開心好過癮啊~~ 鳴人和小李在打壞蛋的那一段
真的是好好看啊!!!!!!!
(坐在位子上的我真的有股熱血在燃燒啊)
而且長大後的鳴人還蠻帥的(羞)
但是真的只有那麼一瞬間,有帥到(喂)
我只能說,我還是脫離不了動畫帶給我的熱血及狂愛...
看完火影劇場版的我,心中好多好多的興奮啊!!!
真是太好看了啦!!!!!
如果真的要說,我怨念最深的就是卡卡西老師的出場也太太太少了吧
為什麼連阿凱老師的畫面都比卡卡西老師多!!!
人家不要啦~~~~~~(淚奔)


後來帶著滿足感坐公車回家
就發生很囧的事情了(倒)
因為昨天身上東西很多,快到站時實在找不到悠遊卡放那去了
就摸了15元準備來投公車
我要下車時,突然有一個該死的中年阿桑推撞我
搶著跟我一起投零錢
結果當我和那位阿桑一下車時,
司機就對著我大罵......說坐霸王車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就一臉困惑就說....我投了啊....
司機就看著我比另一邊,就是那個阿桑
這下子我才知道了,原來是阿桑投的錢不夠被司機抓包
然後好笑的是那位阿桑還一直裝呆
司機很生氣一直比,示意要我去抓那個阿桑來補票
後來那位該死的阿桑就跑掉了!!!!!!!!!囧
司機又突然講了國罵後就把公車開走了~
然後.........
我有一點瞬間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幹嘛.......(倒)
後來邊走邊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突然一肚子火很想罵人
關我什麼事啊!!!馬的~
真的是莫名奇妙!!!!
可讓我少遇到一些機率很低的怪事嗎~上帝 =_=



今天2/2一早就被二哥的電話吵起來
還連續兩通....起床氣很重(心情很差的那種)
因為好想好想睡啊~
被吵起來就睡不著了...然後今天雖然放假
快中午還被客戶的S.O.S求救電話call到
還好,暫時沒啥問題,剩下的等週一啦(囧)
我也不過想休息一下....悠閒地過著假日...
正當我在安心地培養午覺情緒(毆)
花媽突然走來要我做過年要用的年糕!!!!!!!!!

什麼!!!年糕.........(囧)


去買一塊就不就好了....娘~~~Orz
心裡很不想弄,為了避免碎唸攻擊
用最快最敷衍的時間就快速弄好了再窩回房耍宅
過年其實就很簡單啊,
做這麼多年菜要幹嘛啦~
結果弄完甜年糕我兩隻手好酸!(無力)
雖然是沒什麼大事,
可是每次都叫我勞動,真的會一肚子的XXXXX
有現成的就隨便買一塊就好了
反正那東西拿來拜拜.拜到最後還不是沒人吃


好吧..整理一下心情
等一下晚上要來去看陳奕迅演唱會~~~
老天給個面子吧~~~ 千萬不要飄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