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今天早上居然有小片段啊啊~~~~~~~~~(大叫)
我受不了,我想大叫!!!

 

二宮同學.....圍裙好可愛啊啊(還紅咚咚的)
那位亮同學.....
我已經感受到我應該會被你強烈炸掉了~~~(尖叫)









 

嘎~~可愛的二宮!!!!
我也要喊你大哥啦!!!!!!!!(你夠了唷)






 



喔耶!!!!!!!!!!!!!!!!!!!!!!!!!!!!
不是花輪頭耶!!!!!!!!!!!!!!!
亮~~~~~~~~~~~



看到這裡我整個好想出去大叫~~~~




本戲的三兄妹XDDD





看起來就是很黏哥哥的弟弟!!!!!!!!!!(萌)




>>是說~雖然頭髮不捲了......剛好截到的這張
>>亮的頭髮~~像不像是...........香菇~噗 (你小心被打)






沒關係,錦戶亮~你什麼髮型....我都一樣會愛你{#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喊)






嘎!!!嘎!!!嘎!!!嘎!!!嘎!!!嘎!!!嘎!!!


錦戶亮你這樣子很犯規啦!!!!!!


好可愛啊啊~~~~ 我被炸昏了~~~!!!






直接看會動的就知道了!!!!(奔)


http://tw.youtube.com/watch?v=Tm3muy0BW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